ADDICTION Pre Fall 2020 Collection{ART & BOLD}

活躍於多個著名品牌的世界頂尖舞台化妝師兼 Creative director:KANAKO,一直以來追求豐富色彩、美麗的線條以及大膽的唇妝。
而 Pre Fall 系列就以 Colorful Matte Eye line,令雙眼添上少許俏皮的感覺;加上 Vivid color 自由繪畫當時心情,隨心享受 Make-up 樂趣。

高像真度的鮮明色彩,美麗而持久。Flexible Tint Veil 成份令唇部柔軟飽滿,長時間都不會感到乾燥。利用設計講究的唇捧,均勻於嘴唇整體塗抹及勾勒線條,或再用手指暈染唇邊,全日濃密啞光、超輕盈。

ADDICTION THE MATTE LIP LIQUID 超輕盈啞光持色唇釉 (13色) HK$230

雙眼加上少許鮮艷色彩,就會令整體感覺變得更加豐富。猶如顏料般啞光質感的 Vivid Color,由自然到 Artistic Make –up 的鮮明妝感。妝效均勻,瞬間形成平滑無乾燥凸凹的膜層,一筆實現美麗又高顯色的持久效果,耐淚水、皮脂、磨擦,加上如畫筆般的 Felt type 光滑感,不論粗幼都能隨心描繪。
*無香料
*開蓋使用前需先搖勻

ADDICTION THE COLOR LIQUID EYELINER 霧彩液體眼線筆 (10色) HK$215

2020年 7月 10日發售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