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天后容祖兒顯現真女生勇氣 以零瑕疵美肌破格演繹 真˙裸肌 挑戰裸肌新極限 為OASIS完美展現真我女性自信一面

Joey 1_08137_s

OASIS自1998年起,從無間斷為客人量身訂製不同美肌方案。18年來不斷開拓各個美容範疇,幫助一眾女士們擁有完美零瑕的肌膚。OASIS突破女性

展現自信的框架,帶來破天荒的「裸肌體驗」,以獨家美容科技配合專業美容療程,挑戰裸肌新極限,人人都可擁有好膚質!與OASIS合作無間的樂壇天后容祖兒(Joey),與品牌祟尚「自然裸肌」的理念一致,認為只要擁有初生的膚質,完美的輪廓,定能展現女性自信一面。難怪祖兒長期都處於最佳狀態,更樂於與一眾女士,顯現真女生勇氣,分享「裸肌」新體驗。

Joey 3_08281_R

祖兒2016年屢創新高峰      真女生勇氣      不斷突破自己

紅透半天的祖兒,事業如日方中,仍不斷以真女生勇氣,顯現真我女性本色。早前祖兒撇下天后包袱,仍勇於突破自己,參與《我是歌手》的比賽。對於賽果,祖兒淡然地道:「勝負對我毫不重要,最重要能挑戰自己,這個比賽讓大家看到不同的祖兒,我可以於比賽中有著不同的發揮,表現真我。作為專業歌手,於舞台上完全忘我的真情演繹,能獲得大家的認同才是最重要。」憑著無比勇氣和毅力,祖兒仍不斷衝破自己,勇於迎接每個挑戰,無懼事業上的任何風浪,只求努力不懈地做好自己。就是這份堅持和信念,讓祖兒能獲得今天的成功。

Joey 2_08255_s

挑戰裸肌新極限   完美演繹OASIS廣告新概念

是次電視及平面廣告主題以「裸肌」為概念,以黑白色為主,簡潔自然,而拍攝團隊更於行內享負勝名著名廣告導演 : Bowie Yiu,以多向角度拍攝出祖兒最自然的美態,配合星級御用髮型師 : Billy Choi及行內著名化妝師 : Hubei Har,以超脫優雅面孔,配以簡約型格,帶出OASIS銳意為女性追求完美零瑕的肌膚為目標,認為女生只要擁有初生美肌膚質,加上完美輪廓,便可展現出女性最自信的一面。

難怪 Joey 大感興奮 :「我喜愛簡單自然美! 淡淡既妝容我也可以的。是次廣告讓我有一種輕鬆自在既感覺。我相信只要膚質好,皮膚有足夠休息,淡妝都可以展現示出女性獨有的氣質及清新自然美。」

Joey 4_08370_s

完美肌膚   體驗真「裸肌」

拍攝當日,祖兒狀態大勇。祖兒日常工作繁忙,究竟如何keep住完美「真裸肌」? 祖兒開心地分享:「當然係內外保養雙管齊下啦!媽咪平知我辛苦,平日都分鍾意煲愛心湯水比我,滋潤一下我! 我平時都多飲水,身體有足夠水分,肌膚就會時刻飽滿。外在呢,我就靠OASIS beauty medical喇! 我一有時間就會去做facial,俾皮膚真正叉足電。佢果個22穴活顏療程,韓式藥材加上獨特穴位按摩手法,為我舒活淋巴位置,面部更firm,水腫無曬,疲勞盡消。而OASIS medical既激光美白療程同樣幫到我,成日比d閃光燈閃下閃下,就會好容易閃到出斑口架啦。做完佢地既激光脫毛之後,成身滑啫啫冇毛,由頭到腳都咁靚喇! 膚質好左,有無化妝都無問題,咁樣先至真正可以做到由內而外既Nude Beauty。」原來OASIS之療程 – 就是祖兒保持年輕細緻膚質的來源,難怪祖兒毋須時刻大費周章地修飾,於人前都能自信地展現最自然亮麗的無瑕肌膚。

容祖兒 (Joey)全新代言之OASIS系列電視及平面廣告將於6月中隆重面世,蓄勢待發。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