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Karl 教讀者DIY簡約至潮髮型

IMG_6092

正式踏入夏日炎炎的日子,隨了衣櫃要換季追潮流,髮型上也要花上心思。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日前以夏日鮮色配搭造型到銅鑼灣人氣髪型屋Leighton Aveda為本地潮流網站拍攝,與創意髮型師Kenji Cheung創作夏日簡約潮流髮型。

IMG_5094

常於網誌及潮流專欄上載潮流打扮及美容心得的Karl不時獲年輕少男少女粉絲留言推介好用產品及打扮貼士。細心的Karl在拍攝時更細心以圖文並茂示範如何弄成夏日最新潮流髮型,並叮囑攝影師用近鏡把每個步驟及竅門拍清楚,好讓讀者及粉絲在家都可以看著步驟自己DIY造出簡約又好看的髮型。Karl更建議夏日可穿上鮮艷豐陽光感顏色的衣服,夏天喜歡戶外活動和曬太陽曬得古銅健康膚色的朋友穿上鮮黃色、鮮粉紅色鮮艶色系更可有效突顯膚色,互相輝映。將於八月到台灣參與髪型及化妝學院年度畢業展的Karl會逗留五天跟台灣髪型及美妝師交流,把不同的美髮美妝資訊帶回來。

IMG_5095

談到其好友岑應導演近日推出的真人騷節目《沒有起跑線?》再次引起熱話,曾參演岑應導演編導節目的Karl力撐對方節目貼地夠寫實!能反映社會上一群怪獸家長的實況,放大個案於螢幕播放引起社會理性討論更可作為教材。對於發表了「贏在射精前」及「贏在子宮裏」言論的節目主角Irene被網民狠批,身為「過來人」的Karl寄語要正能量思考,指這是鍛練EQ和IQ的好訓練。更認為這是給BB很特別的紀念片段,在起跑線前已用另類的方法跟港人見面,祝福其BB及家庭健康幸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