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adium 推出全新運動型 Pallaville 系列

Palladium為今年夏天推出全新鞋履系列Pallaville。靈感源自近年風靡全球的「Urban Outdoor」風格,將便利機能性和時尚外型,融入Palladium經典靴內,設計出男女合用的「Sneaker Boots」全新鞋款,讓你不再被傳統長靴所局限,輕鬆展現出今年春夏最時尚的Urban Outdoor風格。

Palladium Pallaville系列將品牌經典靴型進行大改造,創造出流線型的運動鞋款,鞋面採用100%純棉質帆布,柔軟舒適同時又提升了鞋面的抗撕裂能力;全新鞋底設計依舊採用高承托力的EVA物料,幫助減輕足弓疲勞;飛機輪胎橡膠配合鞋底後方精確的摩擦點令鞋履更耐磨強韌。今次Pallaville系列備有Pallaville CVS低筒、Pallaville Hi CVS中筒及Pallaville Baggy CVS反筒款式,豐富色彩滿足你/妳的不同場合。

Palladium HK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