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ab 全方位修護美白系列美白使命二步曲締造夏日透亮白滑美肌


SerumATonerA

 

 

 

 

 

 

 

 

 

 

 

夏日高溫持續,強烈的紫外線對肌膚帶來的傷害絕對不能輕視!陽光中的紫外線一方面會刺激皮下色素細胞活動頻繁,製造出大量黑色素;另一方面亦會損害肌膚細胞正常的新陳代謝功能,令黑色素無法順利排出而殘留在肌膚上,甚至沉積在真皮中,使肌膚老化粗糙及形成各類型的色斑等問題。

台灣醫學美容品牌 VitaLab,一直堅持品牌信念,以最精簡、天然高濃度,高純度的有效成分配方,將醫學美容科技與天然植物萃取技術結合研製出一系列高效美白產品-「極淨美白能量露」及「美白六胜肽精華液」,有助降低肌膚的敏感性、加強肌膚自癒力,同時具抗污染及抗氧化等功效,有效修復受損害之肌膚。

Toner

「極淨美白能量露」 蘊含白薔薇萃取、α熊果素、維生素 E、尿囊素等多種珍貴成分,更特別採用"先精華後滋潤保濕"雙層活性分層設計,能迅速滲透至肌膚角質層,有助代謝肌膚沉積的老化角質,改善毛孔粗大及粉刺等問題,調節肌膚水油平衡的比例,再緊緊鎖住美白成份及保濕因子,有助維持肌膚水分同時美白淡斑,使肌膚健康透亮;當中白薔薇萃取精華神奇活化的效能以及多種草本萃取,可擊退黯沉灰黄膚色、抑制黑色素形成,更可使用於頸部、腋下、手肘、膝蓋、腳踝等皮膚暗啞缺水之部位,令肌膚回復水潤白滑且散發淡淡優雅香味。

Serum

「極淨美白能量露」 集化妝水、導入液、精華液於一身,可省卻多個妝前保濕步驟,即時收細毛孔,撫平肌膚,增強保濕度,為水感肌打造完美基礎,令妝容更貼服持久。

「美白六胜肽精華液」主要成分包括:美白六胜肽、維他命F、傳明酸、α熊果素、維他命 B3,溫和美白成分可深入至肌膚底層,全方位抑制酪胺酸酶活性,防止黑色素形成及沉積,避免色素分佈不均,同時亦能保濕、協助細胞新生,具有美白、淡斑、去黄、保濕、增加肌膚彈力並加速肌膚更新煥白功效,由肌膚底層形成保護膜,全面發揮美白及滋潤力量,從而綻放亮麗光采!同時配合使用「極淨美白能量露」,使肌膚更迅速吸收,回復光彩及彈力,整體效果更為顯著。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