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 擁抱未來》傑青聯手嘉許明日領袖

由傑出青年協會主辦,教育局協辦的第十七屆「明日領袖高峰論壇」暨2017年「明日領袖獎」頒獎禮,昨日假香港培正小學舉行。主禮嘉賓包括香港理工大學校長唐偉章教授、博愛醫院董事會副主席李鋈發榮譽院士與及中手遊移動科技創辦人冼漢迪先生。

是項活動旨在嘉許和肯定全港中學所推薦的品學俱佳,兼具領袖才能的學生,並且邀請他們參與論壇與各界傑出人士作近距離交流。今屆主題為《超越自我 擁抱未來》,上下午論壇主題分別是「未來城巿」、「平衡生態」、「超越時間」和「十大能力」,希望透過論壇帶出生涯規劃理念,幫助超過700名中學生面對未來及決定自我奮鬥目標。今屆共向全港494名中學生領發「明日領袖奬」。

活動當日,傑青會主席林景昇傑青(2006)在致開幕詞時,破天荒以介紹全場學生為論壇最重要嘉賓,而同學亦以主禮嘉賓般的向全場人士揮手回禮。他寄語各位同學,「今日論壇只係你計劃未來嘅一個起點,請你以開放嘅心態去聽,返到校園同更多同學去講,把握更多機會超越今日嘅自我,創造同埋擁抱屬於你嘅未來。」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在論壇以「修身、治港、齊家」寄語中學生支持環保節能生活 。籌委會主席趙傑文恭賀各「明日領袖獎」的得獎同學 , 並致謝各方鼎力支持 , 使活動圓滿成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