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LE Festival in香港」完滿結束

TALE舉辦、Star Creative Production協辦的「TALE Festival in 香港」已經左 6 月 18 日在 Hidden Agenda 舉行。活動不只吸引香港Fans, 還有新加坡和日本的Fans 專程來港參加活動。

P2600270

這次的表演名單是「アキシブproject」、「FES☆TIVE」、「READY TO KISS」和「鈴原優美」、香港的女子組合「Ariel Project」和「No-C」。

P2600150-(2)
「アキシブproject」,今次少了一位成員來港,有點可惜。

P2590640

「FES☆TIVE」以節日慶典為主題的偶像團體
P2590851

「READY TO KISS」已經是第二次來港,在港人氣不錯。
DSC_7006

「No-C」本地跳舞團體,跳AKB48 舞蹈比較多
P2590193

「Ariel Project」是專為想成為人魚公主般,閃耀又高貴的少女的女孩們而設的計劃。

各日本組合都有備而來,出場時即用廣東話跟Fans打招呼,非常識做。有時組員不小心說漏了一句,她們馬上要求重來,逗笑全場。當表演時更有Fans於台下跟着跳舞,非常瘋狂。
P2600107-(2)

公演後也有物販活動,各組合也從日本帶來了許多個人的CD、DVD、周邊及生寫套組,讓風靡他的Fans可以不用特地飛往日本收集相關的周邊及和偶像們見面和合照。

P2590415

P2590392

Fans跟偶像握手和聊天是日本地下偶像非常重要的一環,地下偶像之間競爭太激烈,觀眾有成千上萬種選擇。如果說演出好壞決定是否能成功吸引到注意,握手就是能不能把Fans留下來,好的聊天感覺才能讓觀眾心甘情願的一次次的掏錢出來。
P2590834

FES☆TIVE隊員非常落力向Fans 推銷周邊產品,所有她們的周邊物品在活動完結前都快賣光了。

P2590569
6月19日就是3隊日本組合各自舉行單獨公演,而鈴原優美及其他組合會穿上主場組合的應援T-Shirt,為各公演作開場表演的嘉賓。

P2600189

少女團體「アキシブproject」為Fans賣力地獻上甜美的歌聲和舞姿。

P2590461
「アキシブproject」在物販時免費送出文件夾給在場Fans。

P2600136

「READY TO KISS」在物販時段完結時多謝在場觀眾及告別。

在不同時段的物販,都會有組合可以給Fans免費用手機和個別偶像或全員一起拍照,這些福利在日本的物販活動都很難見到的。當晚在場內訪問了部香港Fans,他們都在當日消費了大約$1000至 $2000元和覺得該次活動非常成功,希望主辨之後會再舉辦同類偶像活動。
P2600152-(2)

公演完結後,「FES☆TIVE」送了一張全員簽名的特別禮物給Star Creative Production。

記者:Mik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