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燍燍伙可嵐參與首部中港澳合拍勵志網絡大電影 為夢想引領人生 拚搏創造傳奇

由中澳美國際影業集團(澳洲)及樂亞公關傳訊有限公司(香港)全力策劃及聯合出品,網絡大電影《 直播你的夢想 》為第一部集中國、澳洲及香港三地製作精英及演員合拍的青春勵志作品! 本網絡大電影由內地著名鄧麗君唱法第一傳人趙雅萱小姐、2016年「中國好聲音」深圳區「群星挑戰賽」冠軍可嵐小姐,以及2009年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及2010年國際中華小姐的季軍張燍燍小姐領銜主演。本片主要演員除飛往澳洲悉尼取景外,還親身探望北京殘疾人士之家,發揮善心,為殘疾人士帶來歡樂,實在是難得一見的網絡大電影製作規模!

近年,香港很多藝人都北上參與網絡電影拍攝工作,而由電視台轉戰電影的張燍燍和歌手可嵐亦不例外!兩人分別在過去半年間已完成了多部網絡電影,而今次《 直播你的夢想 》更可以遠赴澳洲和北京取景,實在是一次難能可貴的經驗!

故事大綱
本片講述三位主角為著自己的夢想而奮鬥之故事。燍燍從小就很喜歡唱歌,當演員是她小時候的志願之一,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 她努力不懈。她尤其喜歡玩網上直播,希望可以藉此增加人氣。一天,她在北京的一間酒吧巧遇在當地工作的的朋友,就此說起當藝人的苦與樂。 正當說得興起時,原來在旁的就是在國內很著名的鄧麗君唱法傳人趙雅宣老師,他們就不約而同就說起自己的夢想來!趙老師看到她是香港的藝人,又友善,所以就相約她翌日在北京到處走走,並一起探望殘疾人士。最後,趙雅萱老師還鼓勵燍燍到世界其他地方吸收藝術文化。而剛巧燍燍和可嵐亦因為工作關係,決定到一個她們都未到過的國家 – 澳洲!

在澳洲他們上山下海,尋找他們生命中最真實的一面,完全投入大自然的懷抱,感受反璞歸真的純凈!當到達澳洲悉尼後,他們巧遇一位導演。而這導演很有趣地提議跟她們玩一個遊戲,就是要到一些悉尼的景點做出一些很瘋狂的行為,並要他們作網上直播!如果他們能做到,這導演會提供資源完成她們的願望!過程中,她們除觀摩當地的街頭音樂、並探訪澳洲最大的霍士片場、世界十大奇景的藍山及著名的邦迪海灘,還乘搭雪梨港遊船盡覽澳洲悉尼最漂亮的一面!亦因為他們的直播,他們人氣頓然大增,成為網紅,粉絲人數一夜之內過了百萬!而他們為了完成這些目標,亦爆出各種笑料!

網絡大電影資料
– 片名:《 直播你的夢想 》
– 片長:60分鐘左右
– 出品人:周懿德、麥永業、陳偉材、易家洋
– 出品公司:中澳美國際影業集團、樂亞公關傳訊有限公司(香港)
– 監製:周懿德、易家洋、張書豪
– 導演:Franc Biffone (澳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