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Supply為港迷慶祝踏入40週年演唱會

Sign 02_20160619
為了使媒體能專心拍攝樂隊演出,傍晚時份 Air Supply 先舉行記者會, 兩位樂壇長青樹表示,二人從1975年出道至今合作無間,他們互相尊重 , 理念、目標一致,從來沒有為歌曲演繹及演出發生拗撬。主唱Russell坦言很喜歡在台上唱歌,幸運地得到歌迷支持逹四十年,所以會享受大家合作的時光。

Press 01_20160619

提及多首經典名曲中,那一首能代表他們, Russell表示「All out of Love」 ,若遇上情侶有爭吵,想箝煲,應唱那首歌? 他們笑言所有歌都可以,因為他們的歌都是浪漫深情,最適合不過。他同時表示喜歡香港人的熱情,欣賞他們的投入,這是他們數度來港演唱的原因。

6ac206f7-80c5-4a58-abc7-14068c5bbc3c

雖然Air Supply相隔三年再度來港演唱,仍然吸引不少城中名人前來捧場,如藝人張崇基、張崇德與太太劉美娟等亦是粉絲。

201606201456050gallery

當晚除了唱出多首首本名曲,包括《Sweet Dreams》、《Even the Nights Are Better》、《Lost in Love》及《All Out of Love》等,台下歌迷反應十分熱烈。由於演出當晚適逢父親節, 他不忘呼籲觀眾們抽空向家中父親問好, 切勿變成愛得太遲!

Air 03_20160620

為了答謝歌迷們多年的支持,Air Supply今次大耍親民牌,與歌迷們以近距離接觸。當演唱「Here I am」時,兩位成員分別從台兩邊走下步向中場觀眾席,頓時全埸起哄、嘩聲四起!創作歌手Graham則站在觀眾席間彈結他,冧得不少樂迷如痴如醉, 更任由歌迷在他身旁合影。

Air 02 _20160620

全場歌迷雖已年過三十至半百,仍然不脫粉絲特質,蜂湧衝上前去,高舉手機與樂隊主音Russell握手拍照 , 縱然場面一度令他舉步維艱,幸有保安叔叔䕶駕,Russell看到歌迷們十分熱情,仍然笑容滿面,實行來者不距,冧盡全埸!

攝、文 法拉利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