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慕詩性感介紹VERSACE香水

何慕詩Cynthia日前應意大利名牌 VERSACE邀請 出任全新Bright Crystal Absolu 香水發佈會司儀,客戶非常細心安排Cynthia穿上VERSACE最新的性感裙子,Cynthia 隆重介紹這香水的特點象徵女性性感、誘人一面。

插畫師更即場為Cynthia畫了插畫表現了Cynthia的媚態…但Cynthia笑說: 「 我其實非常男性化! 連頭髮都越剪越短, 平時打扮都好男仔頭…今日終於可以有小小性感都幾新鮮! 」

Cynthia透露自從新簽經理人 Tiffany後,幕前工作重新入正軌,目前一星期主持兩個節目,一日走兩場司儀工作,很想再做電視主持。有美容品牌看中Cynthia 的專業形象想找她做代言人,看來Cynthia 可望有機會改變觀眾口味, 喜歡爽朗男仔頭性格的主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