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5月推出2016夏日限定彩妝系列「UndeR CoveR」

靈感來自法國南部的蔚藍海岸Côte d’Azur,當地擁有漂亮迷人的海岸線,獨特的文化讓人懷念昔日的Hollywood movie,濃郁的時尚藝術感四處可見。NARS始創人Francois Nars將時尚與沙灘的氣息,在亙相觸動的瞬間融為一體。創造出2016年夏季限定系列「Lip Cover」、「Dual-Intensity Blush」和「Dual-Intensity Eyeshadow」產品。包裝用上希臘當代藝術家Konstantin Kakanias的手繪插圖,他巧妙地運用情感和趣味,為色彩締造一個如夢幻般的故事場景,同時亦為Francois Nars所創造的每一件產品注入生命。猶如沙灘上刺艷耀眼的豐盈唇色,令人驚訝淡薄又可不斷加深,增加層次的胭脂,還有乾濕兩用色彩變化豐富的眼影。你,將改變今年夏天的模樣。

{左起} ・5680 DO NOT DISTURB (Vivid orange-red) ・5681 OVERHEATED (Deep Dusty Rose) ・5682 GET DIRTY (Desert Rose) ・MEMBERS ONLY (Crimson)

LOOSE LIPS|NARS Lip Cover HK$250/ 3色

・5508 SEXUAL CONTENT (左:Sandy Peach、 右:Soft Raspberry)
・5509 LIBERATION (左:Light Shimmering Pink、 右:Caramel Rose)

GO OVERBOARD|NARS Dual-Intensity Blush HK$370/ 2款

・1942 TOPLESS (Seashell Pink)
・1943 POOL SHARK (Iridescent Periwinkle)
・1944 DEEP END (Shimmering Teal Green)
・1945 TAN LINES (Rich Hazelnut)

TAKE SHADES|NARS Dual-Intensity Eyeshadow HK$260/ 4色

推出日期: 5月1日

narscosmetics.com

 

Beauty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