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瑰麗珠寶禮頌大自然|Tiffany & Co. 2020 全新 Jean Schlumberger 傳奇高級珠寶系列

Tiffany & Co. 推出全新 Jean Schlumberger 傳奇設計高級珠寶系列,再次以卓越珠寶工藝完美復刻 20世紀傳奇藝術大師 Jean Schlumberger 筆下的萬物生命力,延續其豐富且奇特的想像力。系列巧妙運用色彩繽紛的寶石與靈動美鑽,別出心裁的創意設計演繹大自然的獨特美,成就出一件件讓人一見難忘的傑作。這些瑰麗臻品現於 11月 4至 30日於 Tiffany & Co. 專門店巡迴展出,並於 11月 11、12日假香港瑰麗酒店舉行貴賓及傳媒珠寶鑑賞。

傳奇設計師 Jean Schlumberger 為 20世紀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將對於自然界的奇想幻化為妙趣橫生的瑰麗珠寶,透過對 Tiffany美鑽、黃金和寶石的色彩運用與比例拿捏,將繁花的爭艷鬥麗,再從天空、陸地到海洋世界的千姿百態活潑地呈現在珠寶上,獨具趣味與個人風格,令珠寶作品無比奇幻獨特。系列中的珠寶作品致敬自然生態與植物之美,同時展現動感與雕塑感線條。

­­

充滿動感的 Ribbon 胸針及耳環,18K黃金和鉑金上鑲嵌大小不一的鑽石,組成氣韻靈動的緞帶,層疊有致。

以紅碧璽為主石的胸針更是根據 1958年 Audrey Hepburn 宣傳 Breakfast at Tiffany’s 電影時所佩戴的 Ribbon Rosette 項鏈演變而成。
圓潤亮澤的南洋珠及略帶點點虹彩的大溪地珍珠,與閃爍透光的鑽石形成強烈質感對比。Leaves  手鏈及 Cascade 耳環就運用了不同顏色的珍珠作為重點,款式大膽前衛,盡顯 Jean Schlumberger 對材質和顏色的天馬行空。

 

Jean Schlumberger 高級珠寶系列巡迴展:
日期︰2020年 11月 4至 30日
預約及查詢︰+852 28459072,+852 34627148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