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吧!兄弟》發布會7小時直播明星雲集

IMG_ (6)

颶風能量、超級原創IP大劇《上山吧!兄弟》日前在佛山國藝度假酒店舉行了新聞發佈會。導演李軍、制片張雯、監制馮凱帥、主演:康康(康晉榮)(臺灣)、張慧儀(馬來西亞)、阮頌揚(香港)、余小孽、張朋、張道允(韓國)、陳嘉桓(香港)、杜娟、宋邦春、鄭明洋、葉芷如、何武陽、陸婷玉等明星藝人均到場出席了發佈會。由於工作原因而無法到現場的明星主角駱達華、謝君豪、黃小蕾、李國祥、劉羽琦等一眾演員,則紛紛錄制短片送上祝福。《上山吧!兄弟》匯聚了港澳臺及韓國多地大咖明星、鮮肉演員,更有各類跨界合作,內地網絡紅人余小孽也傾情加盟出演。

IMG_ (3)

360°無間斷7小時直播,拍攝花絮熱度直逼熱播綜藝節目

該場發佈會繼承了《上山吧!兄弟》劇集本身的喜劇基因,各位演員們在現場抽簽進行了爆笑的即興遊戲,逗得在場人士笑到飆淚。除了發佈會環節的各種驚喜設計之外,《上山吧!兄弟》劇組還在當天通過鬥魚直播進行了明星主播大競賽,YY直播進行了發佈會全程直播,完成了長達7小時現場直播的創舉,360° 無間斷地展現演員們從化妝到拍攝的原味劇組生活,同時還在其中精心設計了 趣味橫生的分組對抗遊戲,讓觀眾首次看到無剪輯、無劇本、最真實的藝人狀態。

IMG_ (5)

《上山吧!兄弟》更會網絡,電視台聯播、大IP發力暑期檔

這部由番薯影業第一出品,凱羿影視、國藝娛樂、廣角鏡影視、飛翎影視、影響力(天津)影視、七賢影視文化、統和天成影視、善為影業共同聯合出品的超級原創IP大劇《上山吧!兄弟》將於5月中殺青,並定於今年暑期播出。同名手機遊戲、小說、大電影、海外播出等隨著網臺劇的開機同步授權運作中,該劇將發行5種語言版本(普通話、英語、粵語、閩南語、馬來西亞語),以滿足海外觀眾的收看需求,將成為首次走出國門的新媒體影視劇。

IMG_ (4)

IMG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