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第一變性人Ellie 首次來到福建表示興奮

八年前,鄭嘉莉(Ellie )於泰國完成變性手術,入圍2018年國際皇后小姐大賽,12月與一百個佳麗競逐后冠,為備戰今次2020世界華埠選美大賽,務求以最佳外型及才藝亮相決賽…

澳門藝人鄭嘉莉稱:第一次來到福建廈門覺得這裡很大、很多好有趣的食物都好好吃,人又好,好客,來到公司覺得公司好大,很有規模,參觀左好多不同的地方,覺得都好美麗,學習學到好多東西,和去福建去參觀了好美的古城街,覺得是一個有歷史又新奇嘅一個省份,但是又跟澳門有點相似,因為澳門都有好多福建人嘅覺得又有親切咁又有新奇嘅感


今天來參觀我平時經常用的兩款產品的幹細胞實驗中心,公司擁有一批作風優良、技術過硬的科研隊伍,在乾細胞治療神經、修復、再生的臨床科研方面,已達成部分的校企合作。在研發、應用諸多方面取得了長足的發展,也為公司技術儲備和發展奠定了基礎。公司對乾細胞生物技術在抗衰方面的應用位於行業領先水平,將緊密依託於國內外相關高新企業及科研院校強強合作,力致於將生物細胞抗衰技術向更高的方向實現迅速飛躍與突破。


今天來參觀我平時經常用的兩款產品天使之美Angel&Dore Age的幹細胞實驗中心,平時經常拍戲及捱夜皮膚都很乾燥,用完之後第二天皮膚上妝是非常貼服,特別光滑,公司的產品跟其他產品不一樣的地方是擁有自己的研發團隊,全中國唯一一個高生物科技技術的專利, Angel&Dore Age高生物賦活面膜是天使之美和譽一科技在乾細胞抗衰研發項目轉化的優質成果。它成分優質的提取來源――梅花鹿鹿茸,是唯一能夠週期性再生的複雜哺乳動物器官,其再生過程是基於乾細胞的特殊能力,配合梅花鹿臍帶乾細胞及梅花鹿胎盤乾細胞提取成分,加以實驗團隊細膩精准的萃取,離心,破壁加誘導因子及混合技術,告別 ‘假吸收,真揮發’ 常規面膜的弊端,真正將養分留給肌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