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時尚盛事 CENTRESTAGE 下周載譽登場

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二屆 CENTRESTAGE《香港國際時尚匯展》 將於 9月 6至 9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旨在推廣本地時裝設計及展示國際、特別是亞洲區內時尚品牌,展覽期間將會舉行多場時裝表演及交流活動,包括毛織創新及設計協會舉辦的毛織大匯演暨第7屆香港青年毛織設計師大賽、Fashion Hong Kong 時裝匯演以及 FASHIONALLY Collection #10 等等。另外,今年在亞洲首度舉行的「時尚高峰(香港) 2017」將探討業界熱門議題,以時尚趨勢研討剖析來年潮流,率先預告最新時裝動向。
今屆 CENTRESTAGE 以「Nouveau Playhouse」為主題,設有 3大主題展區,分別為 GLAM、ALLURE 及 METRO。展會參與的國際時尚品牌來自中國內地、台灣、澳洲、法國、印度、意大利、日本、韓國、瑞典、泰國、英國及美國等。另外,多個本地品牌亦積極參與展會,例如 anagram、Angus Tsui、DORISKATH、HARRISON WONG、House of V、izzue、KENAXLEUNG,以及 LOOM LOOP 等。而展會首晚將舉行的大型時裝開幕匯演「CENTRESTAGE ELITES」邀請了香港品牌「FFIXXED STUDIOS」的 Kain Picken 和 Fiona Lau (劉慧詩) 以及首次帶其同名品牌來港行騷的韓國著名設計師 Juun. J。另一焦點就是展會的壓軸時裝騷「2017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YDC) 總決賽」15名入圍新晉設計精英將競逐冠、亞、季軍、「最佳鞋履設計大獎」及今年增設的「New Talent Award」。今屆 YDC 更邀請到來自日本人氣品牌G.V.G.V.的設計師Mug擔任嘉賓評判。

而上周在又一城的新聞發佈午餐聚會上,由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介紹 CENTRESTAGE 的活動詳情,香港時裝設計師 Fiona Lau、「時尚高峰(香港)2017」籌委會主席鍾國斌、藝人王浩信連同多名品牌代表包括: DEMO. 、Blind by JW、Lapeewee、House of V、L00M LOOP 等出席。

為使潮流氣息瀰漫全城,香港貿發局於 8月 15日至 9月 30日與城中多家高級酒店、商場、時裝店、餐飲食府以及時裝設計學院合作,推廣為期一個月的《Hong Kong in Fashion》,齊來體驗香港的獨特時尚吧!

EVENT SCHEDULE

詳情瀏覽網址:http://www.centrestage.com.hk

 

Photos and Text by 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