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 MEN全新配方火山泥潔面威 帶來暢滑極淨剃鬚體驗力

NIVEA MEN全新配方火山泥潔面威  帶來暢滑極淨剃鬚體驗力

  NIVEA MEN全新配方 爆發火山泥潔面威力
今時今日的男士自信,不一定來自財力權力,儀表整潔,予人乾淨舒服的感覺,已足夠男士們抬頭見人,自信過人,就像充滿魅力的運動員一樣。今年NIVEA MEN以官方贊助商身份全力支持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當中的NIVEA MEN 男仕高效控油抗痘潔面火山泥 NIVEA MEN 男仕低敏補濕剃鬚泡沫更是球員於比賽前後面部護理的不二之選,以時刻保持清爽的形象! NIVEA MEN在此祝願球員再次為球會創下佳績,繼續傳承足球的文化!

要解決肌膚問題,就要配合NIVEA MEN男士自信二步曲重點出擊! 先潔淨毛孔,從肌底趕絕油光,擊退暗瘡;再徹底清除鬚根,修護剃後敏感肌,向男士的肌膚問題通通 say no,從此不再左閃右避,展現型男自信的新標準。
全新推出的 NIVEA MEN 男仕高效控油抗痘潔面火山泥,以超強潔淨力的火山泥及左旋肉鹼,深層潔淨毛孔,徹底吸走油脂污垢,令吸油及抗痘力倍升;特別加入抗菌鎮靜的白茶精華,紓緩消炎,加速暗瘡癒合,真正做到「零油光、無暗瘡」的肌膚狀態,全日清爽自信。配合 NIVEA MEN 男仕低敏補濕剃鬚泡沫,助你徹底剃走令人煩厭的鬚根、連剃鬚後的泛紅或乾燥肌膚亦絕跡。每日做足以下兩步,從此無懼抬頭視人 。

NIVEA MEN 高效控油抗痘潔面火山泥有效一次過擊退男士 10 大肌膚問題:

1. 深層潔淨毛孔 6. 舒緩泛紅肌膚
2. 預防黑頭粉刺 7. 淡化暗瘡印痕
3. 高效抗痘抗菌 8. 長效控油清爽
4. 去除老化角質 9.  改善暗啞膚色
5. 改善粗大毛孔 10. 平滑粗糙肌膚

 

NIVEA MEN男士自信二步曲:                                                                                    
 NIVEA MEN 男仕高效控油抗痘潔面火泥 第一步曲:
NIVEA MEN OIL CONTROL VOLCANIC MUD FOAM (100ml)男仕高效控油抗痘潔面火泥                                HK$63.9

l  全新配方,特別加入具強效潔淨力的火山泥,配合左旋肉鹼,更有效深入肌底進行清潔,暢通毛孔,能帶走皮膚表層的油脂污垢,雙效潔淨肌膚,擊退油光,令肌膚回復潔淨平滑。

l  另配合具抗菌、鎮靜功效的白茶精華,紓緩消炎,加速暗瘡癒合,速效改善痘痘泛紅等問題。

l  只需一支,即能發揮 3 重控油、10 倍抗痘力,趕絕因面油、暗瘡導致的 10 大肌膚問題,保持肌膚零油光、無暗瘡,時刻自信過人。

l  NIVEA MEN 男仕高效控油抗痘潔面火山泥,經皮膚科醫生測試驗證,成分溫和,安全可靠,特別適合油性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l  超過90%男士認同有效持久控油抗痘抗粉刺

*銷售點:屈臣氏、惠康、莎莎、卓悅及各大藥房發售

 NIVEA MEN 男仕低敏補濕剃鬚沫_副本 第二步曲:
NIVEA MEN Sensitive Shaving Foam (200ml)
男仕低敏補濕剃鬚沫                  HK$38.9

l  以獨家的超順滑科技(Ultra Glide Technology),配合豐盈泡沫,能完全緊貼肌膚,輕鬆一刮,即能刮淨鬚根,潔淨舒暢。

l  加入鎮靜修護成份如維他命 E、天然洋甘菊萃取及金縷梅萃取,全面保濕及鎮靜剃後肌膚,舒緩剃刀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及不適,減低皮膚泛紅及敏感的機會,剃後舒爽順滑而不乾燥。

l  成分天然,絕無酒精配方,真正由皮膚專家認證,適用於敏感性皮膚,給你倍感舒爽的剃鬚體驗。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惠康、百佳及各大藥房發售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