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青年商會《讓您的熱血燃亮他人 捐血活動》

IMG_ (18)

太平山青年商會繼「燃亮關懷~服務長者糸列」後,昨日(29日)晩上假旺角捐血站舉行 「讓您的熱血燃亮他人」 捐血活動,與二十多位年青人一起響應捐血救人。

IMG_ (10)

現時香港血庫存量徘徊於偏低水平,但每天仍有很多病人需要接受輸血治療維持生命。現時血液是沒有任何代替品的,而且儲存期亦非常有限。所以對需要緊急輸血的病人來說,一滴血都不能少。另外隨着人口老化,需輸血的病人數目不斷增加。因此,為鼓勵年輕人定期捐血,燃亮病人的生命。

IMG_ (17)

太平山青年商會會長高松傑表示:本年度我們以「燃亮他人」為主旨開始,帶領會員以「燃點希望、超越自己、照亮社群及成就他人」的態度一共推行了超過53項社會活動,至今令外界共超過7800人受惠。到年終結束時我亦希望以 「燃亮他人」作終結,希望鼓勵年青人其實在任何時候只需要付出點點愛心,無論是經濟或物質丶甚至是點點的血液上,也可以令活在厄困中的受惠人能得到慰藉丶 燃亮他人的生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