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邀參加金像獎頒獎典禮 段安娜為師兄白只加油助威

21 昨晚(3日),一年一度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如期舉行。由湖南來港,現正在香港演藝學院攻讀碩士的新人演員、歌手段安娜(Honeybunny),很榮幸被邀請參加了金像獎頒獎典禮!

3

第一次參加金像獎頒獎典禮,安娜說不僅見到了很多自己崇拜的偶像,也被現場熱烈的氣氛深深震撼!最開心要屬同是由演藝學院畢業的師兄白只,厚積薄發,當晚不僅奪得最佳新演員獎,更奪得最佳男配角獎,讓安娜喜出望外。

19

白只師兄的獲獎讓安娜覺得身為香港演藝學院的一份子而倍感自豪,更激勵著安娜,希望自己也能夠像白只師兄一樣,今後無論在電影、戲劇、電視、音樂的舞台上都能夠發光發亮,實現自己的理想與價值,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和歌手。安娜也希望自己將來也可以像師兄一樣拿一座屬於自己的金像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