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Super Show5」演唱會香港站 5月23日正式公開售票

蜚聲國際的韓國熱爆人氣組合Super Junior(SJ),於6月16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Super Show5」演唱會,由寰亞娛樂主辨,現定於5月23日(星期四)正式公開售票,下周一(20日)開始Citibank信用卡優先購票,門票分為$1,680/$1,480/$1,280/$980/$780/$580/$480,並設有企位,務求與港迷近距離接觸。

即將來港舉行演唱會的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SJ), 今年3月開始已在首爾為「Super Show5」演唱會展開序幕,接著他們繼續到南美洲巡演,SJ的粉絲們遍佈全球,他們所到之處均受到萬千粉絲的瘋狂愛戴。

6月SJ大軍將旋風到港,相信屆時即引發起香港粉絲的追捧熱潮。「Super Show5」演唱會雖然還未正售票,但來自各地的超粉們已經展開瘋狂式搶票行動,出盡法寶務求爭到一票在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