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成立進取演藝製作公司 關菊英、蓋鳴暉、鄭恕峰出席盛典

06
「進取演藝製作有限公司」昨日下午在香港富豪酒店舉行成立盛典,該製作公司由馬浚偉及資深傳媒人徐蓉蓉共同創辦,以主力推廣中國現代文學藝術為宗旨,圈內眾星齊齊撐場,包括:關菊英、陳志雲、蓋鳴暉、查小欣、馮偉棠、曾勵珍、鄭恕峰等出席。

19

業務包括製作舞台劇、編撰電影劇本丶製作電影丶推動和支持年輕人參與演藝製作之餘,以不同形式,把中國傳統博大精深的文學文化藝術呈現給不同層面的觀眾。同時,公司將會成立經理人部門,發掘有演藝潛力的人才,為演藝圈增添新血。

07

馬浚偉及資深傳媒人徐蓉蓉二人熱愛中國文學,期望透過製作「中國文學作品系列」舞台劇,讓觀眾重拾對近代文學的重視。公司將於2016年11月3至5日假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推出中國文學作品系列第一炮《偶然.徐志摩》,除舞台演出之餘,此項目還包括大型海選女主角活動、徐志摩作品展覽、與電台合辦相關節目及製作舞台劇音樂專輯等。

14

2016年是一代浪漫詩人徐志摩逝世85周年,以全新創作劇目《偶然.徐志摩》作為頭炮,以徐志摩先生三十五年的生平作為主題,透過這首位把東方與西方文化結合創作的新月派現代詩人,與三位傳奇女人張幼儀、林徽因與陸小曼的愛情故事,把文學、歷史、文化與藝術相融合,在舞台上重現徐志摩的浪漫才情。

《偶然.徐志摩》舞台劇是由馬浚偉自編、自導、自演。劇中所有演員將由影視界知名演員和資深舞台劇演員擔綱演出,而部份角色及製作班底則分别起用香港本地資深舞台工作者及舞台界新晉一同参與,而其中一主要女角林徽因則會透過海選方式選出,目的是希望把演藝界不同界別新舊精英集结在同一平台上,透過相互合作交流,提升彼此演藝製作水準之餘,更望能提供機會給各新人在舞台上一展才華。

澳門記者:林承祖

36

18

1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