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將強勢訪港開首演唱會 門票開售日期公布(附圖輯)

 

風靡全球的韓國人氣天團「東方神起」已落實2013年1月19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TVXQ ! LIVE WORLD TOUR ‘ Catch Me ’ 》香港站。

 

 

出道9年,從未到港舉行演唱會的東方神起特意選擇香港作為是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首站,為答謝歌迷的支持,是次演唱會將採用全新的舞台設計,讓兩子可以在貴賓區任意跨越到各區,與歌迷作近距離的互動接觸。同時,他們亦可能會在歌迷群中突然出現,為演唱會帶來無限驚喜。

 

 

演唱會當晚,他們將會獻上第六輯‘ Catch Me ’的歌曲外,還會演繹其他耳熟能詳的大熱歌曲,以出眾的歌舞、華麗的舞台效果,征服神起樂迷足3小時。

 

 

演唱會日期及時間: 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晚上8時

門票開售日期:  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早上10時起

票務處:快達票 (網址:http://www.hkticketing.com)

電話購票:3128 8288

票價:1680元貴賓區 (企位和座位);1480元, 1280元, 980元及680元(全是座位)

 

註:1680元門票已於內部訂售了90%,現只有10%公開發售。

由於《TVXQ ! LIVE WORLD TOUR ‘ Catch Me ’ 》是東方神起海外的首站巡迴演唱,跟韓國演出的內容將有所不同,而且台灣還未有決定要辦,因而預計除了中國、日本及香港樂迷訂票外,台灣樂迷也極可能爭相訂票。

 

欲要欣賞「東方神起」巡迴演唱會之風采,敬請購票從速!

 

演唱會宣傳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