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女機師」Niki 成為千萬主播,不忘支持慈善,宣揚環保訊息

廣東廣播電台稱為香港第一女極光行者「極光女機師Niki」,喺直播平台Uplive收益達千萬元金幣,日前於周年盛典當天榮升千萬主播。Niki 熟悉北極光和識得揸飛機之外,原來還愛心滿滿,將部分收益支持國際極光協會,用作派發環保飲管宣揚環保訊息、捐贈世界宣明會及助養兒童等等慈善用途。
「其一自己身為國際極光協會幹事,希望為大自然,保護生態及環保出一分力,希望藉住直播收視宣揚更多環保意識,咁樣大家睇到美麗極光機會又多D嘛!希望大家支持環保,盡量用環保飲管代替膠飲管,減少塑膠類。另外支持無翅宴,唔好食翅, 勸喻身邊朋友都唔好食翅…唔要嘅衣物捐贈去救世軍等。」
要成為直播平台千萬主播絕不輕易之事,據知該平台至開發香港區以來,Niki是第八位成為千萬主播的,也曾以全港第二名代表,拍攝上海雙子塔大銀幕廣告,婚妙雜誌廣告,行糖果主題Catwalk Show,現於直播平台追蹤者達二十萬人以上,直播收視平均每次達3000人次觀看。
Niki說:「直播主要都係才藝表演吓,唱歌,話題都好多架,包括極光,飛機,生活,愛情,煮食,音樂,星座,生肖,旅行,美容扮靚,互動遊戲,心理測驗等等,好感恩可以有觀眾支持和欣賞。」
Niki多才多藝,喺Uplive年度盛典以十大主播參與,擁有個人專屬主題佈置直播間,當天唱出自己作曲填詞既原創歌曲《嫁給好情人》,並取得2018年度口才主播第二名及最佳主播第三名。遊歷三十多個國家,包括埃及,希臘,挪威芬蘭,阿拉斯加等等,所以直播話題就更加豐富。
「都係架,去旅行時,喺美國學揸飛機過程,都有開播,分享下所見所聞,驚險和趣事,有次去柬埔寨和埃及撒哈拉沙漠我帶定左三袋藥油,原子筆和乾糧送俾當地居民和兒童,希望藉此也宣揚捐贈或助養兒童計劃。」
直播話題正面又豐富,經常帶正能量俾觀眾,充滿笑聲,原來Niki仲會拍吓遊遊短片,微電影及擔任《港飲港食》飲食主持。Niki話:「其實自己當主播係全職咁架,不過時間比較自由,而且也善於分配時間,所以好歡迎各位搵我合作及代言」
Niki Facebook/youtube:極光女機師Niki Mok
IG:niki_mok_niki
直播Uplive: nikimok
興趣: 飛機、極光、旅遊、美容、飲食等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