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娛樂首秀亮瞎眼 專為大陸打造日韓蘿莉偶像團體

日本人氣偶像蜜麗婭、涉谷由裡、來夢、以及女子天團KNU的三位成員亮相上海,開啟了中國首秀;她們精彩的蘿莉風格表演讓廣大網友大呼過癮。本次表演亮相,也預示著宅文化在中國的崛起,而為中國的粉絲帶來清新宅風的正是C&J娛樂。

記者:張耀文,李莉雅

1

2

3

4

2月24日,C&J娛樂新聞發布會在上海正式召開。C&J娛樂是歆珂傳媒旗下的專負責視頻直播業務的工作室。在視頻直播如火如荼的當下,各大視頻直播平台為了吸引用戶可謂絞盡腦汁;而C&J娛樂立足於為直播平台打造專業的高人氣主播,並且開發出以美女主播為核心的直播節目,為喜愛宅文化的中國粉絲帶來福利。

世界上最成熟的宅文化來自日本,所以本次C&J娛樂新聞發布會上來自日本的女主播們一經亮相,就吸引了媒體和宅文化粉絲們的關注。甜美的蜜麗婭身穿和服唱中文歌,童顏巨乳的涉谷由裡帶來熱辣版的舞蹈《小蘋果》;歌姬來夢的演唱悅耳動聽,而KNU組合3位成員花仙子的造型與她們甜美的鄰家漫畫風讓人驚艷。而來自中國的美女主播劉瀟作為翻譯也給粉絲帶來了很多樂趣。

采訪時,主播們表示,她們非常喜歡中國的男生,以及中國的美食。蜜麗婭說中國男人“體貼”“會做飯”,而且她還表示將來想和周傑倫合作;關於以後的直播節目,她們將帶來更多的二次元文化,例如女僕、御姐等風格的表演。

5

6

相信她們的答案搔動了直播粉和宅男們深深期盼的內心吧。

正是因為C&J專為直播平台打造節目和主播的准確定位;本次C&J娛樂新聞發布會,吸引了國內眾多知名的直播平台的代表,如:鬥魚TV、龍珠直播、直播TV、熊貓TV、火貓TV、愷英網絡等;這也是國內知名直播平台第一次相聚一堂,C&J娛樂的影響力可見一斑。

在本次發布會上,C&J娛樂還宣布重磅消息,將根據視頻直播特性,與直播平台深入合作,打造第一只由日本、韓國、港澳台地區、東南亞等各地的女主播組成的在大陸發展的女子偶像團體;而C&J的主播也都來自日本、韓國、台灣等地,直播內容涉及動漫、游戲、偶像、二次元文化等,這樣將建立粉絲與偶像之間親密互動的全新模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