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于廷勇奪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 后冠

SONY DSC

昇輝娛樂昨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3樓舉行【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十一位來自世界各地的佳麗,以最典雅瑰麗的姿態登場,以才藝爭奪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冠軍寶座。最後由香港賽區冠軍7號管于廷摘下后冠。

SONY DSC 到場藝人包括影視紅星、最近話題風雲人物,「真香港人」河國榮先生,聯同星級主持馮家俊先生擔任。

SONY DSC

SONY DSC

星級評判包括香港小姐暨2015中華才藝小姐星級形象導師陸詩韻小姐、亞洲小姐暨2015中華才藝小姐星級美態導師楊玉梅小姐、香港著名配音總監丁羽先生、星腔第四代傳人葉幼琪。

SONY DSC

影視紅星陳昭昭小姐戴上萍果綠的凍種翡翠配以高貴繡有孔雀的白色晚裝裙出席。其T Jewellery 天娜珠寶為大會珠寶首飾贊助商,贊助是次大賽佳麗的珠寶首飾超過50萬。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昇輝之sing 模仿歌星歌唱大賽馮士庫、李家豪、徐文熙、李穎雯、譚欣婷為表演嘉賓獻唱歌曲助慶。

得獎名單:

SONY DSC

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冠軍 – 7號管于廷

SONY DSC

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亞軍 – 5號秦藝恩

SONY DSC 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季軍 – 8號李宇茜

SONY DSC 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都會典雅大獎 – 4號鄺瑩瑩

SONY DSC 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卓越才藝大獎 – 7號管于廷

SONY DSC 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氣質綽約大獎 – 9號邱穎塋

SONY DSC 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星鑽魅力大獎 – 5號秦藝恩

SONY DSC 2015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全球賽)友誼小姐 – 6號梁燕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