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父親支持 林大晉出道二十年演唱會銷售一空

1

歌手林大晉因前年由昔日師弟羅志祥擔任歌曲製作人為林大晉取名「精靈」,並出資為林大晉辦了個人首場演唱會「精靈誕生演唱會」,不只幫助林大晉實現了將演唱會送給家人的心願,也讓林大晉重回歌壇。而受到昔日同門一同奮鬥的師弟幫了這麼大一個忙,林大晉也感性表示;「因為羅志祥幫我開了這扇門,未來的路要靠自己走下去,如果在未來的音樂道路上不繼續堅持的話,反而會辜負了阿祥之前的幫助,因為這個決心,所以我必須靠自己的力量再創造一次機會。坦白說,在這之間的確也會想過要請求他繼續幫助,但是我希望這一次能靠自己的力量堅持完成,這才是真正對於他的報答」

而出道滿20周年所辦的演唱會,對以偶像團體「Postman」出道的「資深偶像」來說也是意義深遠,林大晉說:「這是給自己的一個紀念。包含硬體、舞者、舞蹈編排、服裝、音樂、燈光…等所有的節目軟硬體,全部都是自掏腰包,算一算超過50萬的時候其實就不敢算了…就算座位爆滿也是賠錢,所以只希望能當成禮物,送給多年來一路上最支持自己的爸爸,因為今年剛好是爸爸即將退休的一年」。

2

而在幾年前開始擔任導演,從事幕後相關影像製作工作的林大晉,去年也自組娛樂製作公司「藝拍集合」,發行最新專輯「JIN化論」,也積極的往全方位發展,並主辦這次的「精靈重現演唱會」。而由於是自己公司單人製作執行,所以準備期間常常壓力大到睡不著,從燈光、舞台、行政、節目流程、售票機制…每一項都親自參與,甚至也延續了以前師父孫德榮孫總的教育,在演唱會中安排了一個特別的橋段「夢想舞台」,網羅身邊有舞台夢、有潛力的新生代表演者,親自參與表演驗收與評比,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熱血的林大晉說:「過去的自己一直在消極地等待機會,而與其等待機會,不如自己去創造機會!所以這次和他們分享表演舞台,也希望把自己的熱血傳承下去。」

7

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精靈重現」,門票於日前銷售一空,應沒有買到門票的粉絲要求加開了搖滾區站位,而得知消息的林大晉也興奮到睡不著覺,林大晉說:「雖然這次演唱會經費有限,但希望能做出一個充滿感情的演唱會,來完成家人的心願。這一路上也因為很多貴人看到了我的堅持,所以給了我很多幫助,真的非常感謝很多朋友的相挺和支持,也謝謝大家幫我把演唱會坐滿,讓我可以很有自信的送給今年要退休的爸爸」
9

2/28 的精靈重現演唱會 特別邀請到超萌甜美的雙胞胎團體2*sweet萱野可芬x萱野可芳 擔任演唱會嘉賓!
6

這也是2*sweet獻出擔任演唱會嘉賓的第一次!活動、代言、戲劇滿滿的2*sweet希望能將好運帶給師兄,讓師兄能繼續往下一個20年邁進!

演出日期:2016/2/28 (日)
入場時間:13:30
演出時間:14:00
演出地點:花漾Hana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
主辦單位:藝拍集合娛樂股份有限公司
冠名贊助:Amazing Genie
協辦單位:唱戲世界娛樂 / 基械貓音樂 / M Studio / 愛貝克思 avex taiwa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