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建東出席《兩岸四地青年微電影大賽》啟動禮 向林家棟偷師

10
無線藝人黃建東(Derek) 早前獲邀出席由金隼獎舉辦、以「追夢青春」為主題的《兩岸四地青年微電影大賽》啟動禮,並於台上分享追夢的感受。他坦言自己絕對是個追夢者,由孤身隻影到美國留學攻讀戲劇系學士到移居到紐約市做演員,再回流返港於香港話劇團任駐團演員三年,再參加2011香港先生選舉贏得演藝潛能大奬加入TVB,都是追隨一個演藝的夢想。

7

Derek:「我希望把演戲當我的終生職業,以演活任何角色為目標進發。雖然途中遇上很多障礙,很多人會告訴我不可能做到,但我相信我堅持的話,一定可以完成夢想。」

6

同場還有女子組合 B.Gs.、Bingo及林家棟,Derek把握機會請教前輩家棟:「他告訴我最緊要專心演好我的戲,不要有任何雜念。有好的作品自然會有人留意得到。」Derek認為家棟是一個好榜樣,可以於電視和電影都發展得很出色,創造了很多深刻的角色。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