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悄發布會曝「L」碼胖照 流浪文藝莎不再孤單


昨日,90後新生代女歌手阿悄攜首張實體專輯《陪我去流浪》在京召開新聞發布會。不僅有同門師兄師姐妹本兮、李魏西、王瑞淇、譚煒星、大眼炮等多位圈中好友到場祝賀,更有海蝶音樂的前輩老師上台贈言。整場發布會以「告別L」,陪我去流浪」為主題,分享阿悄胖小鴨變天鵝,與音樂相伴流浪的一路歷程。多個環節亮點不斷,文藝範十足,充分體現了「勵志文藝莎」的個人魅力。

 

深情演唱新歌 歌迷大呼「不再讓阿悄孤單流浪」
新專輯《陪我去流浪》收錄了阿悄精心創作的十首歌曲,詞、曲、後期將由阿悄獨自完成。發布會上,阿悄以新專輯一首古典優雅的《愛與妒忌》開場,隨後又為大家傾情演唱另一首專輯熱歌《妄想之夜》,唱功扎實,在場歌迷安靜聆聽,現場氣氛感人而溫馨。

阿悄自爆130斤胖照 砸衣櫃告別「L」碼
發布會的重點環節告別「L」啟動儀式,阿悄自爆曾經130斤,外表讓很多唱片公司望而卻步。並刮開印有「L」不再是身材,而是夢想」的衣櫥,其中「L」碼衣服讓在場所有人目瞪口呆,真人上演瘦身大比對。而後,阿悄從衣櫥內取出專輯,寓意將音樂進行到底的決心。

專輯設計極具匠心 阿悄現場糾正名字
除詞曲創作與MV拍攝外,專輯的美術與設計也由阿悄獨立完成。整張專輯在設計上呈現多個亮點,如封面的田字格與拼音,不僅文藝範十足,更有深刻的含義,阿悄自曝曾多次被人叫錯為「阿俏」,於是想借首張專輯為自己糾正名字的讀法,以表達了自己「靜悄悄做音樂」的初衷。

 

兩大公司左右共護航 悄爸悄媽親臨齊慶生
當日,海蝶音樂畢曉世老師送上海蝶森林藝人課程表,以鼓勵阿悄通過培訓往正式藝人努力。極韻文化gogomusic負責人昔米也送上歐洲游機票作為獎勵。此次gogomusic與海蝶音樂合力為阿悄的這張大碟保駕護航,旨在激勵內地90後原創新生力量從網絡走向現實舞台。發布會最後從老家趕來的悄爸悄媽更是親自上台為女兒唱生日歌,以表對阿悄音樂事業的支持。
據悉,新專輯《陪我去流浪》現已於gogomusic官方網站公開發售,想切身體會阿悄獨特風格,感受不一樣的阿悄,就絕對不容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