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支持好友陳昭昭珠寶拍賣

IMG_ (32)

在韓國發展不俗的歌手張羽希Venus最近忙於宣傳新歌和電影拍攝工作,不停奔跑韓國和中國兩地。最近較少在香港露面的Venus和藝人陳昭昭一同出席香港薄扶林道畫廊舉行的第一屆柏林藝術品拍賣會。

IMG_ (25)

看見染一頭金髮的Venus被一群人包圍,大家爭著和Venus合影,還有一個小女孩一直拉著Venus要影不停,Venus很有愛心的抱著小女孩一直扮鬼臉陪拍個不停:「小女孩說長大了也要像Venus姐姐一樣這麼漂亮,唱歌這麼好聽,一定也要做明星」。惹得在場的人哈哈大笑,也令大家看到Venus可愛的一面。

IMG_ (24)

問到Venus為什麼今天有時間出席該古董拍賣會,Venus表示她欣賞古董文化會對她將來藝術的再次提高,所以她也要繼續增值自己的同時也是來支持陳昭昭的珠寶拍賣。

IMG_ (28)

Venus也祝福「柏林首屆藝術品拍賣會」越高越成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