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女子團體SNH48助陣上海JOYPOLIS室內樂園 COSPLAY狂歡派對轟動全城

IMG_ (22)

1月30日,首個在中國召開3D全息演唱會的虛擬“音樂少女”紫嫣Violet,登陸上海時尚地標—環球港,與上海最大的女子偶像樂團SNH48隔空飆歌,以一場夢幻與現實交織的視聽盛宴和COS狂歡派對,為世界級次時代數碼游藝樂園—上海JOYPOLIS的盛大亮相,揭開序幕。

IMG_ (5)

風靡日本的JOYPOLIS,將預定於2月6日在環球港震撼開幕。從此,上海的朋友們不必遠赴日本,也能體驗這個無與倫比的世界級樂園。這個由華夏動漫與SEGA Holdings Co., Ltd及SEGA LIVE CREATION Inc.聯手打造的世界級次時代數碼游藝樂園,擁有8300平米的巨型空間,彙集20多項高科技游藝設施,數碼與真實交融,過去與未來交錯,帶你進入二次元的夢幻殿堂!

記者:張耀文,李莉雅

IMG_ (6)

當天的活動分為上午和下午兩場,分別都有精彩的COS表演秀與絕倫的紫嫣COS秀,下午兩點在4樓JOYPOLIS樂園紫嫣演唱會絢麗開唱,紫嫣的設計靈感是來源於一位酷愛音樂、鐘情紫色的少女形像,她能歌善舞,將音樂和動漫形像結合,是時尚、性感、具有中國元素的音樂少女。同時,JOYPOLIS樂園的活動啟動儀式還請到了時下最火的女子組合SNH48的其中六位成員,他們不僅在現場獻上了《新年的鐘聲》和《綠光》兩首十分應景的歌曲,還與現場的來賓或觀眾在主題樂園進行親密互動,將參加此次活動觀眾的積極性充分調動起來,現場氣氛十分熱烈。此外,SNH48也為大家獻上了新春的祝福,分別為: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夢想成真!
祝大家多多吃好吃的,能多多收紅包,謝謝!
我覺得身體健康最重要,所以祝大家都身體健康、全家幸福!
祝大家新年快樂、猴年吉祥!
祝大家工作順利、學業進步!
祝大家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此次華夏動漫與世嘉聯手,旨在為上海帶來一個前所未見的數碼動漫游藝體驗天地,即將全面開業的華夏動漫JOYPOLIS樂園則將會最流行的、融合互動體驗和最新科技的數碼動漫游戲帶到上海。在樂園裡,除了“瘋狂滑翔機”、“storm G!”、人氣“過山車”等這些風靡日本的游藝項目外,日本世嘉更是為華夏動漫JOYPOLIS樂園度身定制了專屬於他們的游藝設備,讓顧客體驗跨越虛擬與現實、超越想像的互動體驗。華夏動漫集團則將其研制的領先世界的動漫視像技術,包括音樂動漫AR傳播技術、MR影像真人互動技術、手機動漫三維碼成像技術,運用到樂園項目之中。在此之際,舉辦本次COS狂歡派對就是給大家帶來大大的福利,你可以和大黃蜂一起拯救地球,和索尼克一起賽跑,體驗一回霹靂嬌娃的奪寶傳奇!巨型未來飛行模擬器,360度旋轉,配合眼前巨型沉浸式熒幕牆,給你超時空的飛行感受!世嘉頭文字D驚險的超車和甩尾,刺激著你的腎上腺素。這20余個游藝設備,亦夢亦幻,足以讓你感覺來到了盜夢空間,做一回動漫中的超級英雄!如果你想當偶像或者小公主,JOYPOLIS也能滿足這類COS的需求,絢爛的舞台,頂級的燈光效果,讓你化身舞台上獨一無二的光芒!還有機會和紫嫣一起閃亮登場,做舞台上最美的小公主!

IMG_ (18)

上海JOYPOLIS將預定於2月6日開幕,每年可接待100萬人次進場,行業的貴賓、COSPLAY大咖,都將在夢幻的舞台上與粉絲狂歡,還有紫嫣絢麗登場,隔空飆歌,將帶來一場真實與虛擬大碰撞,精彩演繹JOYPOLIS的夢幻神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