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之音] 關幗玲博士歌唱比賽連奪三獎

有金融界女博士歌手之稱的關幗玲 Dr Kate 於8月11日由香港銀行華員會舉辦之「全港銀行及金融業歌唱大賽2018」決賽中連奪三個獎項成為是晚比賽的大贏家。
比賽於Rock Angel Band House 進行並邀得Rock Angel 梁安琪、名監製方樹樑、前電視台主管敦偉健、歌唱老師黃健勤、銀行及作曲家吳昀橋擔任評判。
當晚關幗玲先拔頭籌以622票拿下網上人氣歌手獎,再與第一次拍檔的張亮憑《花與琴的流星》奪得組合組亞軍。來到獨唱組別,她先以《這麼近那麼遠》成為最高分三位進入第二回合並以一曲勁歌熱舞《餓狼傳說》,最終奪得獨唱組冠軍寶座。講到心聲,原來她已是第五次參加這個兩年一度的比賽,憑著毅力及努力終於成功奪得冠軍佳績,難怪頒獎時喜見熱淚了!
最後,除了多謝大會、勞苦功高的評判們及當晚樂隊Voyage外, 她最想多謝一直支持及鼓勵她的一眾好友們,給予她無比的動力獻上好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