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香港舉辦世巡尾站 粉絲為優鉉慶生日

IMG_9502

INFINITE《INFINITE EFFECT》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在1月31日圓滿落幕。

INFINITE 在1月31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Hall 10 舉辦第二次世界巡迴《INFINITE EFFECT》香港場演唱會,演唱會以《BTD》、《Paradise》、《Be Mine》拉開序幕,一開場就令現場氣溫上升。

記者:Toffey Li

IMG_8509

為了香港粉絲們,INFINITE 準備了廣東話自我介紹,聖圭表示這是他們這次世巡的最後一站演唱會,並露出可惜的表情,即使如此,他們還是會盡力做到最好,東雨還說很開能跟香港 INSPIRIT 們約會,讓粉絲們非常高興,而說到甜言蜜語又怎能少了優鉉呢?他說自己是粉絲們的 Baby、羅蜜歐,還問粉絲們有沒有想他們,令現場歡呼聲不斷。

IMG_8491

接著 INFINITE 帶來《Destiny》、《Walk to Remember》、《Love Letter》等耳熟能詳的歌曲,還有成員們的 SOLO、子團舞台,優鉉透露他的 SOLO 舞台的表演方式是他親自準備,Hoya 也說他正為粉絲們努力準備歌曲中,請大家再等待一下,除此之外,他們還特地準備了新歌 — 韓文版的《For You》!

IMG_8454

粉絲們還特地為2月生日的優鉉提前慶生,為他準備了生日蛋糕,作為小幫手,聖圭突然說自己耳機有問題而進入後台,不久後就推著生日蛋糕出來,讓他驚喜不已,在切蛋糕後,聖圭冷靜地說:「好,慶生結束,蛋糕推走。」,引起粉絲們的笑聲。

IMG_8417

在安可的部分,,INFINITE 帶來《Come Back Again》、《Together》舞台,成員們也分享他們對粉絲們的感謝、開演唱會的感想等等,每位成員都各自準備了一、兩句簡單的廣東話,讓粉絲們聽到後開不已,而 Hoya 與成鍾還以英文來跟大家交流!

最後在 INFINITE 成員們走遍舞台每個角落,以90度鞠躬表謝意後,在可惜的氛圍下為演唱會畫上句號。

另外,INFINITE 將在2月20、2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安可場演唱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