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 跨地美女組合“她她”美貌創作實力兼具 (附圖輯)

集合來自不同地方的美女組合“她她”, 據說因為“她”在粵語、普語中的發音是一樣的,所以組合名字叫做“她她”。一個是台灣的女孩姿昀Penny,一個是香港的女孩Kartina,二人清新美麗的外表,加上各自都有音樂功底,因”愛你”一曲得到觀眾的注目,在三天內已有三十萬以上點閱率被台灣媒體封為小S.H.E.的稱號,並被邀請上《康熙來了》及《大學生了沒》《綜藝大熱門》等當紅節目。2014年以兩人團體方式出發,改編五月天歌曲《入陣曲》在youtube上有十三萬以上點閱率。8月份帶著全新單曲《約定》到內地做宣傳,娛網廣州記者“約定”這兩個女生一起聊聊夢想。

記者:Cita

P:Penny
K:Kartina

是怎麼樣的契機組成”她她”這個組合的呢?
K:之前就各自被公司簽進去,後來就組成了”她她”這個組合。
P:我們一直都有音樂夢想,Kartina之前去英國學習音樂,我自己也有一定的音樂功底。之後參加歌唱比賽,就被公司發掘了。

你們將經典歌曲重新演繹,獲得好評,怎麼看待翻唱呢?害怕拿來和原唱的比較嗎?
P:我們都是翻唱前輩的經典歌曲,他們都很厲害,我們想說試試看改編跟原曲不一樣的曲風,拿我們最擅長的:例如和聲、女生抒情一點的唱法來重新演繹。

你們最大的優勢是什麼?
K:我們最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們都是來自不同地方的,一個是香港、一個是台灣的,所以我們廣東歌和國語歌都可以唱,這算是我們的一個特色。

有想過要嘗試舞蹈嗎?挑戰一下舞曲風格?
P:我們很喜歡聽舞曲。而且我媽媽是舞蹈老師,我都有一定的舞蹈底子。
K:我自己沒有很好的舞蹈基礎,所以以後或許可以Penny負責跳舞,我負責演奏。

請分別說一下最想合作的歌手?
K:陳奕迅。因為他唱歌很有自己的想法,希望有機會可以和他合作。
P:我最想合作的歌手是張惠妹,她是一個天后,一直以來都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希望有朝一日可以有這個榮幸跟她合作。

有想說涉及影視圈嗎?
K:我們都很喜歡看電影,也很喜歡演戲,港劇和香港電影都很喜歡看,所以也很想又戲劇方面的發展。
P:我比較想嘗試的是校園劇,因為我本身還是學生,比較貼近校園的生活。
K:我想演香港的那種警匪片,可能我扮演受害者之類的角色,哈哈。

心中有沒有想合作的演員?
P:我最想合作的演員是林依晨,她的每一部戲我都有看,她詮釋每一個角色都很自然,演得很到位,所以我很欣賞她。

之後的專輯有打算增加自己的創作歌曲嗎?
K:我們一直以來都有在做自己的創作,除了翻唱的歌曲之外,我們都會其他時間都會討論創作,Penny的話是擅長填詞的部分,一直都有累積自己的創作。

各類歌手形式的電視節目都非常火,如:中國好聲音、我是歌手、中國夢之聲等,有沒有想過以組合形式參加呢?
K:有機會的話當然非常希望,節目上都有很好的導師,可以令更多人聽到我們的歌聲和創作。
P:會緊張,比賽也會帶來壓力,但是能增加我們的演出經驗,對我們的幫助會很多。

兩位平常的愛好是什麼?
K:我們的共同興趣愛好就是貓咪,因為我們都很喜歡貓咪。平常的時候,除了聊創作之外,就是聊貓咪,我會send一些照片給penny,多數時間聊的都是圍繞著動物。

接下來有什麼工作計劃?對未來的期許?
P:最近在香港和廣州,大陸地區宣傳我們的首只單曲《約定》,希望更多人聽到我們的音樂,趕快推出我們的專輯,開屬於我們的演唱會。
K:我也想趕快推出屬於自己的創作專輯,讓更多人喜歡我們,在更多地方舉辦演唱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