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模蘇紫紫復出惹爭議 “反輿暴”言論獲“馬曉康”力挺

IMG_ (9)

上周五,蘇紫紫來到《奇葩來了》還原了當年“蘇紫紫裸模”事件背後的真相,同時也講述了她變身“裸模”的真正動機:由於家庭的破裂和父親的暴虐養成了她激進的表達方式。雖然蘇紫紫的復出在網上引起了很大的爭議,但在現場她對自我的一番剖析獲得了“馬曉康”的稱贊,很多新老奇葩也紛紛發微博力挺。

IMG_ (2)

曾經的蘇紫紫,現在的王嫣芸早已嫁做人婦。剛一上場,她就說自己是一名“後知後覺的女權主義者”,還談到了自己做裸模的原因之一:原生家庭的破裂和父親的暴虐養成。由於王嫣芸母親的出軌,她的父親一直對她進行殘酷的精神壓迫,還曾經對14歲的她說“你很小的時候,她就抱著你去和情人私會”,這在年幼的王嫣芸心中留下了很深的陰影。如此偏激的思想灌輸,讓王嫣芸對待世界的方式也慢慢開始偏激起來。18歲考大學的時候,因為一點小事就給她的母親一個巴掌。而19歲化身“裸模”,將負面評論都寫在身上,也與原生家庭的偏激教育有關。

IMG_ (1)

王嫣芸在《奇葩來了》節目中,強調“我們都需要更加平等的對待。在發生事情的時候,不要一開始就把性別的因素加進來,而是要看事件本身。”一番關於“女權主義”的論調得到了“馬曉康”的認可,現場表示“要捍衛多元的價值觀”。很多網友看過節目之後,也都跑到她的微博下留言表達想法,“包容性和思想多遠,似乎是蘇紫紫對我最大的影響”“無論外面多麼吵鬧喧囂,你都能給我們平靜的感覺,謝謝你站在我們面前”。但還有很多網友對於她並不買賬,說她炒作無下限,通過講故事來博取同情:“你的女權就是把你媽媽的傷口撕開撒鹽嗎?”

面對網友們的“奇襲”,王嫣芸在微博上連續發布兩篇長文作為回應。來到《奇葩來了》不僅學會了“排山倒海的輿論泡沫裡面殺出一條生路,搶奪話語權,為自己爭辯,”還讓她“終於有勇氣承認——我是裸模蘇紫紫,”並發誓要將“女權主義”的言論進行到底。新老奇葩們也紛紛發布微博力挺她,史航更是寫了一篇長文送她,說“蘇紫紫是你的妹妹,她傷不是你傷,你是完好的,自由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