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黃金」調味精品及賀年食品系列 À LA BAKERY獨家發售 為美味佳餚添上黃金喜慶

IMG_ (9)

喜迎新春佳節,À LA BAKERY誠意獻上來自法國、金碧輝煌的「黃金」調味精品及賀年食品系列,為您及親朋增添幸運色彩,共度富饒豐足的2016年!

「黃金」調味精品

「黃金」調味精品系列包含名師手藝金糖、頂級金鹽、金胡椒及金芥末,由縱橫飲食界17年的名師Mr. A. Leon 創作。「黃金」調味精品系列中的所有調味品均百分百於法國製造,並由食品專家用嶄新技術,以保持調味品的獨有風味。

IMG_ (6)

齒頰生香的名師手藝金糖為廣受讚譽的產品之一,金糖外型矜貴獨特之餘,更能帶出食物的天然美味。
而論調味之寶,頂級金鹽當然不可或缺。由鹽沼上形成的鹽晶體,能提升食物的鮮味,實為調味佳品。

另外,素有「香料之王」美譽的金胡椒,為仼何咸或甜的菜餚,增加了美味深度,讓人回味無窮。

而不論視覺還是味覺亦別具特色的金芥末,味道強烈鮮明,保證刺激您的味蕾,製造津津有味、令人難以抗拒的味覺新享受。

今個農曆新年,就讓金光璀璨的「黃金」調味精品系列為您的佳餚美饌錦上添花,盡情發揮於各款菜式、蛋糕、馬卡龍、沙律,甚或是飲品上,令您及您的摯愛享受如食家級最上等的美食體驗,歡度佳節!

另外,新年是與家人朋友相約大夥兒聚餐的「黃金」機會。參加【創意金玉滿堂菜色 Facebook有獎遊戲】試試利用 A La Bakery「 黃金」調味精品系列包含名師手藝金糖、頂級金鹽、金胡椒及金芥末,發揮一下創意,想想一些既簡單易做的菜色,就有機會得獎! 設計完簡單菜色之後,TAG A La Bakery 及两位您想煮給他吃或教他下厨的親友:(菜色名稱: 材料 +「 黃金」調味 @親友名稱)。 動動腦筋動動手,快來參加啦! https://www.facebook.com/alabakery/

See pictures attached….for items below:

IMG_ (1)

「黃金」調味精品

糖 35g $38
50g $68
150g $168
200g $258
650g $888
鹽 75 g $118
胡椒 75 g $158
芥末 130g $145

IMG_ (2)

賀年食品系列
(2)賀年食品系列
(3)賀年金黃曲奇 – 有好意頭的金黃外形,口感松花香脆,不含雞蛋成分,健康有益。另有開心果口味,笑口常開,過年送禮自用均得宜。

IMG_ (4)

(4)A La Bakery 福袋- $388 -送禮不用傷腦筋的“懶人包”,可以一嘗A La Bakery的旗艦皇牌產品
玫瑰蛋白餅
迷你果醬
黃金芥末
開心彩蛋
迷你果醬
Florentins 迷你朱古力 x 2

IMG_ (2)

(5) 「開心彩蛋」- $160 (70g)/ $220 (100g)

「開心彩蛋」厚厚的熱溶朱古力覆蓋煙韌棉花糖,再於空氣中經過冷氣、熱氣、噴灑及濕度測量法等技術精製而成。這項創意的製法更在法國獲得’ENTREPRISE DU PATRIMOINE VIVANT’標籤的獎項,工匠以創新及精湛的手藝, 製作出獲獎的美味朱古力。「開心彩蛋」口味有三十二種次多,包括玫瑰、香檳酒、焦糖燉蛋、抹茶及黑朱古力等,驚喜連連!外型精緻可愛、色彩悅目,款式繁多,不論是佳節送禮或新年放在全盒,都是必然的選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