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藝人寒冬中 到上水為公公婆婆送暖

IMG_ (9)
昨日(24日)不少市民挑戰嚴寒上山尋雪,但黎瑞恩(小恩子)卻率領香港藝人高爾夫球會的多位藝人,包括黎諾懿、賈思樂、華娃、黑妹、陳法蓉、王綺琴、陳綺明、戴夢夢、區瑞強等拉隊送暖,到低溫只得兩度的上水探訪獨居長者,並送上白米、生油、罐頭、水果等糧食給每位獨居長者在寒冷的冬天,得到溫暖和溫飽。

IMG_ (3)

大隊昨日抵達上水的長者屋邨,先行探訪年紀比較老邁九十歲以上及行動不便的獨居長者,並派發巨型食物福袋給每位公公婆婆,然後再拉隊到上水屋邨的社區會堂繼續派發福袋給獨居的老人家,並與公公婆婆一齊唱歌玩遊戲,公公婆婆們見到電視劇《愛回家》的靚仔黎諾懿現真身,非常雀躍興奮,一窩蜂的把靚仔黎諾懿重重圍困,跟他握手,又大讚他靚仔,區瑞強、黑妹、賈思樂則即場演唱,活動上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度過了開心愉快的一天,門外雖寒風刺骨,門內卻溫暖人間,充滿公公婆婆的開心笑聲。

IMG_ (8)

昨日總共派發了三百個福袋,最令大家感觸是當他們上門探訪年紀老邁及行動不便的獨居長者時,看見公公婆婆都穿上很厚衣服,瑟縮在床上的一角取暖,他表示:「我地穿上羽絨都凍到震騰騰,何況老人家,我們好希望天氣寒冷,大家關心一下身邊的老人家,穿幾多衣服,都不及身邊人的一句問候和關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