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男團 HIGHLIGHT 以香港為海外見面會首站重新出發

韓國人氣男團 HIGHLIGHT 在 2017 年以被喻為怪物新人姿態重新出發後,橫掃多個音樂獎項,專輯銷量更是賣得滿堂紅。上周末 HIGHLIGHT 成員:尹斗俊、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孫東雲 5子就來到九展舉行「2018 HIGHLIGHT Fan Meeting in Hong Kong」。時隔不夠一年再次來港,一方面是因為喜歡香港粉絲的熱情,另一方面是第一次以 HIGHLIGHT 身份來港舉行首次見面會,更以香港作為海外首站,希望與 Light(HIGHLIGHT粉絲)有更多近距離接觸。

成員在台上各自分享近況,俊亨正在籌備自己的個人專輯;耀燮繼續每日做自己的電台節目想必粉絲都有一直收聴,之後還要開個人演唱會生活非常充實;東雲將會嘗試做網上電台主持;起光透露早前腿部受傷,雖然還在治療中但已無大礙,另外還會接拍新劇《Lovely Horribly》以及正在研究劇本中;至於斗俊早前為俄羅斯世界盃開幕拍攝宣傳影片,之後還會拍劇。

全場氣氛熾熱,俊亨稱香港的天氣真的很熱,隨即賣口乖大贊粉絲:「相比炎夏更喜歡熱情的香港粉絲,所以今晚會展現一個熾熱的舞台獻給 Light。」之後五子在台上大玩遊戲互相比拚,包括踩單車鬥慢、30秒內將水樽拋起再直立次數鬥多、足球遊戲、揮劍弄熄最多蠟燭等等。遊戲期間耀燮不時用廣東話扮怪大嗌:「加油!」引得粉絲陣陣起哄。起光在揮劍熄蠟燭時,因受背景音樂影響,用力揮劍時錯手劈爛過半蠟燭,把自己和成員都嚇了一跳。

5子在見面會上先後獻唱了《Can Be Better》、《Calling You》、《Celebrate》、《Good Luck》及《Ribbon》。見面會尾聲,全場的 Light 們舉起生日應援為即將於 6月 6日生日的東雲預祝生辰,成員亦獻唱生日歌令東雲既驚喜又感動。5子輪流戴上蛋糕造型紙帽分享感受,更請出剛於昨日生日的經理人出場替 5子與粉絲來個大合照,經理人更即場行跪拜之禮以表對 Light 的感謝。在一片依依不捨的氣氛下見面會完滿結束,HIGHLIGHT 更承諾會盡快再來港與粉絲再聚。

當聽到粉絲齊聲大叫不要哭時,本身沒有哭的東雲搞笑地滴水扮流淚,表示可以同粉絲慶祝生日好幸福。

圖,文: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