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愛上Home SPA 沖涼同時磨砂

熱愛做SPA的藝人陳瀅 (Jeannie),每天頻繁的工作過後身體都十分疲憊,早前飛往巴黎出席多個時裝騷,坦言抽不到時間外出做SPA放鬆自己,日前Jeannie為韓國品牌ON: THE BODY的磨砂沐浴露拍攝宣傳片,一試便愛上在家做Home SPA。Jeannie笑言成為品牌宣傳大使後,每天工作回家都會使用磨砂沐浴露,沐浴時直接磨砂,在家中也可以享受到美容院般的星級水療,釋放身心疲乏,放鬆減壓。

一向被稱為孝順女的Jeannie在加拿大豪擲7位數字置業送給婆婆為答謝養育之恩,成位業主後更加自覺壓力和負擔大增,積極工作。她亦坦言工作繁忙壓力大:「呢排都比較忙,不過我覺得其實要有返個work life balance嘅。除咗好享受工作之外,都要有少少時間比自己去放鬆一下,咁就可以有效減壓。」在身體不同狀態時,Jeannie亦會選擇不同的磨砂沐浴露,如平日使用含豐富的礦物質及可提升肌膚亮度的ON: THE BODY喜馬拉雅山粉紅鹽磨砂沐浴露,拍攝及運動後則會用獨有消臭淨味專利技術的韓國竹炭磨砂沐浴露,韓國竹炭不但可以吸附皮膚上的有害污染物而且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沐浴時為身體叉足電,即可以最佳狀態迎接每一日的全新挑戰。

在拍攝宣傳片期間,Jeannie亦表示做SPA的療程和產品動輒成千上萬 ,並且要花費兩三個小時,實在較難經常抽時間去放鬆減壓。但自從用了ON: THE BODY的磨砂沐浴露後,除了可以日日做HOME SPA,亦不用支付昂貴費用去美容院做SPA,可以在家溫和去角質同時為身體消除疲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