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心悠 十年10公里挑戰 分享備戰比賽心得

IMG_ (18)
由1月8日至10日 一連3日於太古城中心舉行Energy Boost Experience Boost,活動首日邀請了將第十次挑戰10公里比賽既劉心悠小姐和香港半馬紀錄保持者紀嘉文先生擔任活動嘉賓,兩人穿上adidas最新energy boost 3及春夏跑步系列登場,向在場傳媒及跑手分享備戰攻略。此外,劉心悠亦即場宣佈為記念第10次挑戰10公里賽事的慈善義賣。

IMG_ (8)

劉心悠十年10公里挑戰 用跑步來行善

劉心悠於活動上談及她第十次挑戰10公里比賽的心情,她坦言沒料到自己能夠堅持十年,她謂現時心情緊張:「跑了多次長跑,除左是體力上鍛鍊外,亦是磨練我的耐力同和鬥志,希望當日可以保持水準,順利完成賽事」

IMG_ (7)

心悠為了讓十週年變得更有意義,製作了一系列手工香皂作慈善義賣,並將所有收益全數撥捐予黏多醣症暨罕有遺傳病互助小組,心悠說:「多年前因做義工而認識一個有黏多醣症患者的家庭,從而得知黏多醣症是罕有遺傳病,因為身體缺乏能分解黏多醣的酵素令黏多醣不斷累積,影響細胞的正常運作,破壞身體多個器官,包括心臟、骨骼、關節、呼吸道系統及神經系統的功能。今次我希望可以透過義賣令到更多人關注到他們,幫助他們。」

IMG_ (17)

是次「ANN – 馬拉松冬季限定100%純手工皂」4塊,特別生產了150份,售價$180,賣完即止。有興趣購買的可以把聯絡人姓名、電話及訂購手工皂數量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成功訂購者將會收到確認信函,手工皂換購地點及付款詳情會於確認信函內提及。

IMG_ (1)
香港半馬紀錄保持者紀嘉文分享備戰貼士
活動上,香港半馬紀錄保持者紀嘉文分享備戰馬拉松心得。他表示:「賽期愈接近,很多跑手都會加強訓練,期望可造出更好成積,但這樣做可能會有反效果,其實長跑訓練最重要是遵循訓練計劃,按部就班訓練就可,否則可能會導致受傷,令到之前艱苦訓練前功盡費。」另外,他更大讚adidas跑鞋適合比賽及日常練習,因當中Boost™能為腳掌提供更全面的緩震及承托,而同時提供能量回饋的技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