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盛裝長裙出席“騰訊。大粵網。澳門”啟動儀式發佈會

venus_ (6)

前日張羽希 Venus 來到澳門出席“騰訊。大粵網。澳門”啟動儀式發佈會,Venus一身高貴黑金長裙,盡顯魅力無法抗拒的韻味
venus_ (7)
“騰訊 · 大粵網 · 澳門”啟動儀式發佈會取得空前成功。騰訊將與多家媒體達成合作協議,讓澳門資訊向內地輻射,強化中澳資訊交流、區域合作、促進經濟互動。同時協助澳門企業把握商機,把澳門品牌、澳門製造、澳門設計以及葡語國家特色產品推廣至澳門以外巿場,鼓勵本地企業運用新媒體渠道“走出去”,並把對澳門感興趣的潛在旅客“帶回來”。
venus_ (5)
騰訊‧大粵網‧澳門總經理黎志剛先生與 張羽希 Venus 大談起未來將與“騰訊 · 大粵網 · 澳門”的發展方向, 希望在澳門、香港、內地 一起舉辦更多文化藝術展會,以及推動澳門、香港音樂文化的演唱會。
venus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