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服飾與美容》2月刊攜手陳漫開啟春夏新潮流 頂級超模Sasha Pivovarova與Anja Rubik演繹雙重精彩

新春伊始,走在前沿的潮流風尚開始復蘇,都市人內心從未放棄的對自我的追求亦被溫暖的春日氣息喚醒。從時尚界到演藝圈都有著這樣的代表人物——無論是叱吒T台的超模Sasha Pivovarova、Anja Rubik,還是兼具演技和人氣的實力派演員靳東,都在創造事業輝煌的同時,不忘初心,堅持自我。而《Vogue服飾與美容》二月刊,從時尚人物到春夏潮流,從時裝美容到藝術生活,都融入了“自我”的概念,從時尚愛好者們的生活和喜好出發,探尋時尚潮流最本真的秘密。

IMG_ (16)

《Vogue服飾與美容》二月刊的兩位封面女郎是被多家世界頂尖品牌青睞,在時尚界有著至高影響地位的世界頂級超模Sasha Pivovarova和Anja Rubik。頻頻出現在國際舞台的她們,更有著追求自我的生活態度和浪漫情懷。“波蘭玫瑰”Anja,不甘心止步於做一個頂尖超模,雄心勃勃的她還主理時尚雜志,與各路藝術家進行合作,不斷開辟新的道路。而對於被稱為“時尚風向標”的國際名模 Sasha Pivovarova來說,對於自我的追求也同樣強烈而清晰。事業、愛情和家庭上令人艷羨的成功和幸福,更促使她對世界的探索和自我的追求。藝術專業出身的她對繪畫的熱情從未熄滅,“我喜歡從不同角度來詮釋藝術,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表達自我。”這個熱愛生活並認真生活的女孩如是說。Anja與Sasha將在《Vogue服飾與美容》二月刊給我們帶來她們探索世界的新角度,演繹追求自我的雙重精彩。

IMG_ (1)

在《Vogue服飾與美容》二月刊中,因出演《琅琊榜》和《偽裝者》兩部熱門劇而備受關注的靳東,向讀者展示了更為真實和豐富的自我。為人處事正直有禮、自帶“老干部”風範的他,身上既有一種高於常人的淡定和溫和,又有一種山東男人的血性和強悍。而在演戲方面,靳東是圈內公認的“戲痴”,較之現代影視行業對收視率的狂熱追求,理想主義的他更注重影視劇本身的質量和魅力,始終以作品為先。面對現實與理想的拷問,靳東相信“有一條戲劇法則叫做‘行動大於一切’”。因此執著的他選擇了一條堅持自我的路,盡管這條路注定不會太平坦,卻能指引他走向超越浮華的演藝境界。

IMG_ (2)

而經過漫長而寒冷的冬天,我們終於迎來了全面復蘇、繽紛新穎的春夏時裝。《Vogue服飾與美容》二月刊通過大片“春夏潮流”,圖文並茂地為讀者分析當下最受矚目的流行趨勢。荷葉邊、褶皺、絲帶等典雅的女性元素大量回歸,意料之外的是本季的流行時裝采用了與以往的柔美完全不同的方式,讓著裝游走在強悍霸氣與精簡干練之間。這或許就是當代女性的特質,有女人味,卻不失獨立精神。

IMG_ (7)

如何在這個萬物生長的季節,掌握最新時尚潮流,演繹最美的春夏?《Vogue服飾與美容》二月刊將會帶給你更多時尚潮流資訊,成為你的摩登寶典。《Vogue服飾與美容》的明星摯友們還將通過Vogue MINI手機APP分享了他們的新年心願。2016秋冬時裝周即將拉開帷幕,《Vogue服飾與美容》將獨家發布秀場前排名流、場外街拍、後台妝容以及Suzy Menkes專業秀評等精彩內容,並在網站、手機網站、APP以及微信全程同步直播,讓你隨時隨地掌握最新時尚資訊,引領潮流。

《Vogue服飾與美容》二月刊亦將在雜志社官方開設的天貓“康泰納仕圖書專營店”和京東“康泰納仕圖書專營店”同期上線(單本20元並包郵),歡迎前往訂購,了解《Vogue服飾與美容》的最新資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