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孫儀凌出席「疍家佬 蒸氣石鍋專家」開業酒會

7

孫儀凌 Elise 今日 (8日)出席黃子菲於尖沙咀寶勒巷開業的「疍家佬 蒸氣石鍋專家」酒會。

IMG_ (15)

同場有名模莊思敏(Jacquelin)、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 Hui) 唐貝詩、趙哲妤Uny、周子揚、蔚雨芯Rainky、組合JI、Annie G 等主持開幕率先品嚐原汁鮮味海鮮。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3-7A號萬事昌廣場1樓101號舖

IMG_ (2) 組合 JI

IMG_ (16)

6
Elise不好意思表示她知道有蒸氣石鍋,知道是由韓國傳過來。因為本身很喜歡吃海鮮常常想試但一直都沒有機會,Elise覺得蒸氣石鍋已經成為新的煮食潮流,好玩又健康,對於女孩子特別吸引。

2

Elise表示既然朋友開了新店,自己亦從未試過,她會把第一次給黃子菲,相約一起去新店試食

Wardrobe provide: avalinashop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