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Girls首次化身魔術師女助手

SuperGirls_ (6)

信德中心今日(16日),隆重舉行《飄雪聖誕派對》,配合展覽主題,請來女神組合Super Girls大施水晶球魔法,一同認識手機水晶球拍攝技巧,即席以selfie stick與台下粉絲大合照,影出聖誕浪漫時刻,更大唱最Hit派台歌,與大家預祝聖誕。同時Super Girls化身成魔術師助手,與「魔法之王」李澤邦(Bond Lee)一同體驗神奇魔法;利用水晶球、羽毛、雪花、介指等各式各樣物件來一場神秘瑰麗魔術,豐富觀眾的視覺觀感!

SuperGirls_ (1)

今個聖誕,信德中心以「水晶球飄雪聖誕」為主題,誠意邀請著名藝人唐寧借出私人珍藏的飄雪水晶球,並在一棵4米高的水晶球聖誕樹上首次公開展出。現場展出的水晶球都別具意義,而且來自世界各地,非常珍貴。聖誕樹旁更配搭了巨型飄雪水晶球,以繽紛的裝飾為大家帶來夢幻聖誕之旅。

SuperGirls_ (4)

由唐寧收藏的水晶球每個均滿載著不同的快樂回憶,所有水晶球均是由各方好友親自於不同國家旅行後所帶來的紀念品,款款各具特色,其中包括不同國家名勝建築物及聖誕元素的水晶球,每一個都十分珍貴。場內更設置巨型飄雪水晶球,於活動期間不停製造飄雪效果,為信德中心增添冬日氣氛。

SuperGirls_ (5)
為答謝各位對「水晶球飄雪聖誕」的支持,由即日起,信德中心更會推出「飄雪聖誕禮遇」禮品換領,顧客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精美聖誕禮品乙份,與市民一同歡度聖誕!

SuperGirls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