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 原宿掃貨 街頭到街尾用左6個鐘

IMG_ (16)

第一屆德國式東京聖誕節市集日前剛於日比谷公園開幕,打女陳鈺芸(JuJu)也應大會邀請於開幕當日到聖誕節市集品嚐德國式聖誕美食及遊覽。在市集遊覽時JuJu被德國媒體訪問於東京聖誕節市集的收穫,JuJu 表示自己喜歡飲飲食食,行了二十個檔攤食足二十個檔攤的小食和特飲,收穫全在肚子裏。

IMG_ (11)

JuJu於東京此行只逗留了短短72小時便要回港工作,JuJu表示這個旅程是今年自己第一個非工作的旅程,可惜只有72小時,所以要分秒必爭!

IMG_ (12)

一向喜歡吃壽司的JuJu一落機便到一家壽司店大吃新鮮日本魚生和壽司,更一人吃了二十多碟!期間一名壽司師傅認出JuJu是跆拳道高手,表示他也有練習跆拳道,是JuJu的粉絲,並要求合照,也特製了數款特色壽司給JuJu品嚐!

IMG_ (9)

JuJu此行目的除了大吃大喝,便是去掃貨!JuJu 表示本來希望此行能到新宿、原宿、涉谷和台場大掃日本貨,但結果只夠時間到原宿掃貨,由街頭行到街尾足足行了六小時!兩手空空入原宿手兩手滿滿回酒店!回酒店時更急不及待拆開戰利品自拍,大曬鋪滿兩床的戰利品!被問及花了多少完掃貨,JuJu說:「嚟日本掃貨真係好抵!自己本來預咗幾萬蚊嚟shopping,依家買咗咁多野都唔駛六千港元!如果留耐啲會再買多啲!」

I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