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寶寶邀吳堯堯等藝人果欄做宣傳 水蜜桃好食到停唔到口

日前喬寶寶有份合資的三兄弟果欄,邀得一眾藝人好友出席,日本山梨縣JA水蜜桃宣傳活動。出席藝人包括吳堯堯(仙樂都)、陶枳樽Crzto、戴耀明、鄭漪堎Elaine、金仙仙及Black Joe。喬寶寶更擔任司儀一角,場面輕鬆搞笑。
大會更專程邀請日本JA人員們遠道而來介紹。活動中有試食環節,眾藝人大讚山梨縣JA水蜜桃香甜多汁,非常新鮮,指從未吃過如此好味水蜜桃。而現場大玩遊戲,其實懲罰是讓別人餵大口吃水蜜桃,大家都樂此不疲。
仙樂都剛拍完大製作的《極闘7》,她只劇透少少,笑言被Sam哥千叮萬囑不要太性感。她更指本月將推出個人EP,裡面有三首歌,詳情會稍後公佈,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其動向!
地址:油麻地果欄第1街14號三兄弟果欄
(左起)戴耀明、喬寶寶及Black Joe三兄弟大顯搞笑本色,扮演猴子偷桃
仙樂都同Elaine 試食又甜又多汁既JA水蜜桃

四位美女都大讚水蜜桃大大個,香甜又多汁,一定要給心心。

Kimberly Ho

Kimberly Ho: 演員及化妝師,被戲劇感動,希望感受不同人的人生。 愛用文字及圖片表達情感,愈寫愈正能量,安慰鼓勵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