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也有紫外線!簡易防曬”零”死角!

2

不論年齡、膚色或居住地,只要在太陽下數分鐘,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就開始了。即使不易曬黑的皮膚,長遠會造成缺水乾燥、老化(光老化)、甚至皺紋等問題,曾有專家指出只需在毫無保護的情況下接觸陽光20分鐘,便能輕易抵消1年來的美白功夫!!因此每天都必須使用防曬(冬天也有紫外線啊!)。

1

注意:為免稀釋防曬效果,防曬應該在所有護膚品之後使用。而且防曬的保護力完全取決於使用的厚度、均勻度和補擦防曬的頻密度。

Coola嘅SPF30無味有機防曬噴霧可以全身上下連頭髮都能噴的超強有機防曬,實行防曬”零”死角!超過70%以上有機認證成分:黃瓜,海藻,Fragaria Vesca,甘油,亞麻籽油及紅樹莓籽油,還有豐富的Omega-3 and 6 有助加強防曬及消炎。一連四季都不用怕唄ξ( ✿>◡❛)

售價:HK$460.00/177ml
適合使用於面部、頭髮及身體(孕婦及小朋友均可使用)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