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碟《Watermark》 面世 數百樂迷現身簽唱會 許廷鏗以靚歌回饋

IMG_ (16)

為提早迎接聖誕和慶祝新碟面世,MegaBox特別請來人氣男歌手許廷鏗蒞臨商場舉行簽唱。已是第三次於MegaBox舉行簽唱會的Alfred感謝客戶的大力支持,讓他可以第一時間與樂迷分享新碟的歌曲,與大家互動一番。Alfred為每位樂迷在新碟簽名,又寫上祝福語鼓勵大家 。

記者:豆羽

IMG_ (12)

Alfred除了現場獻唱收錄於專輯的大熱歌曲《歲月無悔》及輕快新歌《阿樂》外,亦與樂迷大玩聖誕遊戲,作近距離接觸。樂迷為Alfred設計出別出心裁的聖誕卡,祝Alfred的新碟大賣。

IMG_ (9)

新碟名為《Watermark》,亦即是水印,要仔細看才能看出細節。這張大碟收錄不同風格的歌曲,有節奏比較重的,亦有如《阿樂》比較輕快的歌曲。Alfred表示今次與不同的音樂人如舒文、Eric Kwok、Alex Fung 和 填詞人黃偉文首次合作。這些合作都令Alfred有不同的領會,他期待能與他們再次合作。由舒文監製的《其實你很美 》雖然是情歌,但談的是很宏觀的愛情。《理想。人生 》談的不是愛情,是矛盾。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當中產生很多矛盾和衝擊,應該如何面對,如何拆解?和而不同又能否互相專重,歌曲的歌詞很值得大家思考。Alfred表示大家可細聽歌曲,留意當中的細緻演繹。

IMG_ (10)

此外,Alfred於活動中分享聖誕願望,並表示聖誕將會在工作中度過,但仍希望可以抽空與家人慶祝!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