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o Up女神張晨   教妳氫出美麗來

2018中華才藝小姐全球賽季軍張晨,是來自越南賽區的代表,憑著甜美的笑容,清純的形象,近日成為了香港一個新興品牌Hydro Up的代言人,昨日更為代言品牌拍攝新一季的宣傳及產品硬照。這是張晨於大賽成為季軍後首次為香港的品牌擔任的代言工作,她謂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這個平台除了是一個可以擁有賽後發展的機會外,更是一個可以讓女生圓夢的舞台。

張晨於賽前已一直活躍於演藝事業,曾多次在青島參與拍攝電影及電視劇,亦曾與鹿唅拍攝OPPA手機廣告,她透露一直希望能夠在事業上衝出國際市場,沒有想過現在透過經理人公司的安排下,能夠在被喻為國際大都會的香港實現夢想,她更謂香港是美食之都,也有東方之珠的美譽,希望日後能多有機會到香港逛逛或旅遊。

Hydro Up是一間專門從事氫科研、養生保健與及美容護膚項目的公司。公司通過先進的科技,揉合傳統智慧,加上嚴格的品質管理,為客戶提供最優質、可靠、安全的產品。每個產品都細心挑選、嚴謹核證,甚至帶到國際級知名學府或信譽的第三方認證機構核證及認可。由此可見,張晨於全球賽奪得的季軍名銜及形象與Hydro Up的公司理念及品牌形象不謀而合,是成為品牌代言人的不二人選。

Photography : BALLROOM Wedding @ Eric Chan
Make Up & Hair : Yanki
Crowns : BALLROOM Wedding
Products : Hydro Up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