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頌欣出任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幹事成員

IMG_3367

為了持續讓更多的基層學生提供平等丶更多的學習機會。音樂堂慈善基金昨晚(6日)假尖沙咀科學館演奏廳舉行成立典禮。

IMG_1399

張志仁及高松傑榮任該會主席,女藝人羅頌欣 Debbie 獲邀出任該會的幹事成員,與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蕭偉強及傑出青年協會主席甄韋喬博士一起擔任主禮。出席的賢達超過200人,共同見證音樂堂慈善基金會成立成立的歷史性一刻。

IMG_1360

Debbie表示 : 「自大學畢業後, 一直都很懷念策劃的工作,自當藝人後雖然經當擔任活動大使及義工,但認為策劃整個活動的滿足感會更大,可以影響更多有需要的弱勢社群。是次喜獲好友高松傑邀請出任幹事成員,希望與更多的有心人一起《用音樂. 扶助基層 – 用關愛 .服務社群 》。」

IMG_1410 (1)

IMG_1486
羅頌欣 Debbie 為當晚大會司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