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邦隆重呈獻 Magical Setting 系列|為高雅的珠寶世界增添夢幻色彩

蕭邦(CHOPARD) 於上周五,在香港君悅酒店的總統套房展出全新 Magical Setting 系列,為配合系列主題,會場佈滿艷麗的花卉,讓人仿如置身於美麗的伊甸園。滿佈鮮花盛放的廊道,引領著大家走進一個由紅色與金黃交織成的珠寶世界。絢麗溢彩的貴寶和典雅靈動的美鑽,光彩耀目,與牆上的鮮艷花卉更是互相輝映。

全新 Magical Setting 系列如繁花吐艷,花團錦簇,盡展品牌的聯合總裁兼藝術總監 Caroline Scheufele 的非凡創意:以經典 Happy Diamonds 的概念把傳統的繁花設計成輕盈、嬌美的珠寶,所發出的光芒猶如浩瀚的星空,教人心醉。

現場還精心安排了竪琴和鋼琴演奏與優美的芭蕾舞交織成一場扣人心弦的表演,彰顯出系列不斷突破的創意與非凡工藝。

應邀出席酒會的有周汶錡、林愷鈴、談善言、沈依紅、張翡玶、Deborah Hung 以及一眾喜愛珠寶的時尚人士。

小編亦有幸獲邀前來,率先欣賞一系列貴麗的珠寶美鑽。
閃爍耀目的鑽飾與艷麗的鮮花互相輝映,令人愛不釋手。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