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錦榮 羅紫琳出席海報時尚網慶八周年暨時尚自媒體精英頒獎盛典

11月10日當晚,近200位兩岸三地演藝明星、時尚自媒體達人熱烈響應海報時尚網“黑與白,玩味新經典”召集令,聚齊在上海浦江之濱尚9•一滴水宴會廳,共同慶祝“海報時尚網八周年派對暨時尚自媒體精英頒獎盛典”。明星、達人、媒體及時尚圈人士在為多年摯友海報時尚網慶生的同時,也攜手打造出當日上海灘最摩登亮眼的派對現場,共同見證了目前華語區自媒體標杆性獎項的盛典。

IMG_ (31)

記者:張耀文

作為全球華語地區時尚網站翹楚的海報時尚網,自成立初期就始終堅持原創的時尚態度,成為國內最早對時裝周報道的時尚媒體。8年來,海報時尚網以最及時、最新鮮、最海量的精彩圖文報道影響並聚攏了一批真正熱愛時尚文化、流行觸覺敏銳,並擁有自我時尚態度的精准用戶群。如今,它已根深蒂固地成為全球華語區最有消費力、最活躍、最廣泛的時尚人群上網瀏覽第一站。

IMG_ (4)

•海報時尚網總經理吳魏峰向來賓致辭•
憑借自身在圈內毫無爭議的領先時尚互動傳媒影響力,海報時尚網的合作資源庫幾乎涵蓋了所有華語區時尚演藝明星,成為包括LVMH、RICHEMONT在內的幾乎所有國際時尚品牌的合作媒體,更在當下新媒體大潮中成為時尚達人紛紛聚攏合作的優質平台。

IMG_ (6)

因此,海報時尚網八周年生日大慶之際,包括李冰冰、秦海璐、莫文蔚、趙薇、陳喬恩、宋佳、張靜初、吳莫愁、賈乃亮、井柏然、吳亦凡、鄭愷等在內的一眾明星好友們紛紛為此獻上對海報時尚網的生日祝福,“環球小姐”羅紫琳、“小時代”男神錦榮更親自到場,毫無保留地分享了各自的時尚心得。

IMG_ (7)

IMG_ (8)

著名台灣藝人錦榮

IMG_ (9)
環球小姐羅紫琳

眾多時尚品牌、美容及電商代表紛紛現身當晚嘉年華派對,以實際行動支持海報網這一行業伙伴,而報友們最為信賴和追捧的時尚自媒體達人們也根據當日主題“黑與白,玩味新經典”精心搭配盛裝出席,以自己最具自我風格的的態度為海報時尚網慶生,共同參與見證了海報網每年一度的“時尚自媒體精英頒獎盛典”,如今活躍於網絡的自媒體人對於這一獎項頗為重視,這也是目前國內自媒體類的標杆性獎項之一。

IMG_ (10)
顧晨曦Echo 榮獲“年度自媒體精英”大獎;

toni雌和尚 榮獲“年度卓越風尚博主”大獎
IMG_ (11)

時尚博主兼造型師ColorBlocker 榮獲“年度時尚博主”大獎
IMG_ (12)

“凸燃” 榮獲“年度時尚組合”大獎

IMG_ (13)
資深美妝專家吳憂老師 榮獲”年度美妝博主”大獎

頒獎典禮之後,作為慶祝活動之一,有著“貼身藝術品”美譽的內衣品牌LACLOVER以“殿堂.光影”為主題為來賓展示了一場超模秀,完美詮釋了“時尚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性感”,這也是海報時尚網所崇尚的時尚態度之一。

IMG_ (15)

在互聯網+時代,每一位時尚達人的影響力都可以改變潮水的方向。由海報時尚網一手創立的FWMA中國時尚自媒體聯盟,精准覆蓋百萬主流時尚人群,旨在為優秀的時尚行業自媒體人搭建新的平台,加強自媒體和商業資源的深度融合。但這一聯盟並非閉門造車,在融合時尚自媒體人和商業資源的基礎上,更為熱愛時尚的人群打造從服飾、美容、設計、藝術到生活的全領域資訊和個性化服務,得到40多萬精准用戶的信任與喜愛。
IMG_ (16)

IMG_ (17)

盛典當晚,海報網自媒體時尚精英代表們搭載著各自頗具個性的時尚態度,用著裝藝術的表達形式,在黑與白的經典主題裡完全展露獨特風尚。這一過程也得到了海報時尚網很多品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包括曼古銀、CHLOE CHEN、Stella Lam在內的一眾頗具型格的時尚品牌都傾情聯動,合力從不同角度呈現海報時尚網經典多面的時尚觸覺。

IMG_ (18)

海報自媒體達人現場大玩試裝,演繹秋冬實用穿搭術。Ochirly 2015冬季系列時尚達人的演繹下,展露別樣魅力和優雅美感,述說冬日時髦。

IMG_ (19)

為了讓嘉年華活動在熱鬧之時不乏貼心細節,讓嘉賓們玩得夠high,包括allocacoc時尚模方插座、派悅坊、TIMEX腕表在內的伙伴們都提供了慷慨贊助,東瀛造型團隊、NCC彩妝則精心打造了所有模特及達人的妝容和造型,阿裡音樂和深空傳媒也為這場嘉年華盛典提供了大力支持。這些合作伙伴和各業品牌的支持,都讓海報時尚網八周年嘉年華派對暨時尚自媒體精英頒獎盛典錦上添花,只用最純粹的經典黑與白就玩出了新花樣,令海報網在將來為業界繼續貢獻層出不窮的新經典、新玩法憑添自信。

IMG_ (2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